天啊,我的儲存空間持續秀逗中。。。
老天爺,拜托你別這樣對我,
我真的不想重新上傳我的圖片。。。
那真的是個龐大的過程。。。我會暈死的。。。
去看了這個儲存空間的資料,發現是個德國網站。
打了一封破爛英文+破爛語法的投訴信寄了去。
希望他們看得懂,並且會替我解決問題。
求神保佑這堆德國人看得懂。。。
-----------------------------------------------------------------------------------
最近在忙著年尾的活動。
包括,處理那堆被我故意忽視的大頭帳。
還有籌備公司月曆,過年賀卡和尾牙。
去年尾牙似乎很成功,賓主共歡。
去年撈了個司儀做的結果就是,
與佛跳墻擦肩而過。。。。今年打死我也不幹司儀了!
我要穿得美美的,然後在台下坐得舒舒服服的。
再優雅的品嘗一道道貴讓人到頭皮發麻的美食。
誰也不准拉我上台了!!!!
-----------------------------------------------------------------------------------
最近越來越多莫名其妙的人來問我幾時結婚。
這些人會不會吃飽太空閒了?
我結不結婚關你們甚麼事啊?
嫁不嫁得出去,也輪不到你們操心吧!?
需不需要一見面就開口閉口都提醒關愛一番啊!
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