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甲: 『我問你們啊!在歷史中誰是吃了砒霜而死』
(提示 曾經出現在兩本中國小說中).

小云: 『我知我知,戚家上下十七口!』
(乾弟: 戚家上下不是只有十三口嗎? 另外4個是..)
(Mandy: 嗯...還有狗一條..)
(G奶同事: Mandy, 戚家狗是被常威踢死的).

我夢想, 男生都會喜歡我, 因為我是女生, 沒有男生不喜歡我,
因為我是女生, 男生就是要喜歡我, 因為我是女生.
他有女人, 就是我, 我想. 那就是我
(阿火: 老實說..幾年前我也認為只要是認識我的男生都會喜歡我,
現在慢慢就沒這種想法了..當然我指的認識並不是外表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實在是個好人..媽的, 誰發明好人卡的啊, 幹!)

小時候都學一些民歌或是童謠之類的,
音唱的超級不準又很愛亂唱,
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掃墓, 因為我沒事做,
就邊拔拔草邊唱歌.
「輕輕敲醒妳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妳的眼睛 」
然後就被我媽揍了.
(阿火: 使用"死者復甦"這張卡)
(Mandy: 無心插柳柳成蔭..)
(乾弟: 小時候我還在墓上寫到此一遊,被爸爸罵~~)
(G奶同事: 全公墓的人民 都站起來啦~~~!)

話說我小時候(二歲)是處於一種愛玩愛發問的階段....
大家都知道的,一般小蘿莉洗澡時,大部份都要跟媽媽一起洗~~
但是,為了讓小孩子將來對兩性觀念的正常,
當爸爸的,也不得不下海和我一起洗澡,
(他之前很排斥~因為他會害羞~~)
但是似乎這個決定做得有點晚了...,
那時候我已經兩歲半了,
已經不是只會笑的天真小娃兒,
而是一張嘴可能講出任何話的小惡魔年紀了.....
所以,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爸:來~~~把拔幫妳洗~~~~~.
我: 好!! 接下來,我們脫各精光.
我:???(眼睛一直盯著爸爸的雞雞看).
爸:......(羞) 這時,我忍不住心中的疑問,終於開口了......
我: 把拔~~~那個是什麼??(指父雞) .
爸:.......(開始思考要如何教導我).
但是我一點都不給老爸思考的機會,馬上又開口.......
我:那個是大便嗎??(天真地再指)
(Mandy: 爸爸:你有看過這麼粗的大便嗎(激動貌))
(阿火: 父怒曰︰你有看過size會改變的大便嗎!)
(阿風: 父:要不是這大便哪來的妳(驕傲)!)
(G奶同事: 秀秀 乖喔 你不是大便便出來的 是石頭裡繃出來的)
(乾弟: 唧唧復唧唧 蘿莉指父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