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的不耐煩。
如果我表現的太明顯的話,

那代表我的容忍度快滿了。
再下去,只會爆發。

-------------------------------------------------------------
不要一直裝無辜裝可憐。
我討厭看到虛偽的嘴臉。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看了就受不了。
這樣的笑話,看久了只會覺得沒意義。

我發現我又開始憤世嫉俗了。。。
--------------------------------------------------------------
腦袋渾渾的。
我在想為甚麼人一輩子都得為金錢打拼。
努力讀書為錢途,努力工作為錢途,
有了錢途才有愛情,有了愛情更要錢途,
有了穩定的錢途要家庭,有了家庭依然要錢途,
有了小孩需要很多的錢途,一路到死都為錢。
沒錢沒未來,沒愛情,沒家庭,沒幸福。

好了,我純粹發洩而已,基本上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