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阿珮吃了一餐豐盛的晚餐-日本料理。。。
2個人午餐都沒吃,所以很貪心點了一堆。
哈,結果吃太撐。。。就跑去逛家具店-Court。

逛到燈飾部門時,阿珮率先看到這盞可愛的米老鼠桌燈。

然後,就隨手按了紅色的按鈕一下。
結果,米老鼠竟然說話了,小手還會一上一下的開關燈。
我當場“斯文的”尖叫起來。。。然後不停按紅色按鈕。。。
(我承認我很幼稚,哈哈ing~)
米老鼠先生會重復6句話(英文),
而且還是電視卡通裏頭的那個配音員。
那熟悉的童年回憶馬上蹦的跳出來。。。
沒有多考慮,我就抱著它對阿珮狂喊“我要買~~~!!”
(馬幣-RM255.00,台幣-2200左右,港幣500左右)《--叫我敗家女!
嘿嘿,現在它乖乖的守在我房間了~整個很開心~跳舞ing
只要開關米老鼠,他就會陪我說話,陪我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