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國慶日,對我這些懶人來說是個危險的日子!
因為,到處都是人和車子,不是塞車就是塞人。。。

外加悶熱的天氣,感覺就是個虐待人的日子。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躲在家裏。
---------------------------------------------------------------------------------
阿珮今天回來,說要找我喝茶敍舊。
其實,我大概都知道她想要談甚麼。
她一直希望我和阿燕可以和好。
她希望我們3個可以像以前那樣。
可是,人是會變的。
而且,我也做出過努力了。
我再也不想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不要每次發生甚麼事都要我低頭認錯。
我脾氣好但不代表我沒脾氣。
我沒做錯,所以不想彎腰。
-----------------------------------------------------------------------------------
中學時期的朋友找我聊天。
叫我出席聚會。
可是,我每次都拒絕。
想都不想就拒絕。
原因是甚麼?
懶得應酬。
為啥稱之為應酬呢?
因為都是些沒有交心的人。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讓自己去見他們。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圓滑的人吧~!
我對這類無謂的應酬,真的興致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