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跑去一個有四季之分的國家。
因為我覺得在冷冷的天氣裡頭,人可以比較冷靜。

然後買一杯熱可可,坐在某個街角發呆吹著冷風發呆。
可以不必擔心時間流逝,放空思緒。
偶爾沒有對焦的看著路人來來往往。
最好附近是個購物大街,這樣會有很多辣妹帥哥經過。
可以供我品頭論足一番,然後再偷偷仰慕一下。

也很想到類似京都這種老老的地方,
邊吃著綠茶雪糕到處走走看看閑晃。
邊幻想自己是那個時代的人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活在古代。例如唐朝。。。
我幾乎滿腦子都是老老的東西。
只要有中華樂器伴奏的音樂,我都喜歡。
看戲也只愛看古裝劇,小說也只看古裝版。

我想說,如果哪天我掛了。。。
來探我時,記得帶朵白色玫瑰花。
其他的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