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各大部落格的熱門網誌都是一堆美容彩妝的部落格。
點進去看之後,發現了一個問題。。。
好像大家都一頭熱的談論美容彩妝話題。

掙著做示範教學,好看不好看都一堆。。。
這也沒差啦。。。畢竟,各人的心得不一樣啊~!
看看也可以增加知識。
可是,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示範模特兒長得很ooxx。。。
我覺得彩妝技術再好,可是模特兒長得很抱歉。
這會讓我對這款彩妝用法失去信心。。。
嗯,我也不是美女啦~
哈,所以這樣嫌棄別人是不對的!
對了,看了那麼多彩妝教學。
怎麼沒有單眼皮模特兒出現啊。。。?
歧視單眼皮女生嗎0.0….?
我好想知道有甚麼妝容可以讓單眼皮女生看起來很迷人呢!
-----------------------------------------------------------------------------------------

最近對完美世界這個遊戲的熱情在急速冷凍中。
一個沒有良好管理品質的遊戲,
真的讓人很失望。

這幾天開始恢復過往的生活。
好好的看了幾集明道主演的偶像劇-天使情人。
雖然明道肉肉的身材不復當年勇。
不過,他的演技真的好過很多偶像劇男主角。
而且,這套戲根本就是主打模特兒秀。
每個小故事中的女角,都是模特兒來飾演。
喜歡看美女的真的不要錯過了!
劇裡每個女生都美到像做夢那樣。。。演技似乎變得不是重點了。
而且劇情也編排的很不錯,我幾乎是一直在狂笑。
故事劇情很像之前一本暢銷書記-心靈雞湯。
主張關懷身邊的人,保留單純的赤子之心。
讓人看得很放鬆~心情不會起伏不定。
港劇就太沉重了,陰謀詭計好怕人。。。
不過,交替看會很刺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