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放狗狗的照片了~~~
我家茶茶健康平安的九個月大了~
哈,至少度過小狗狗最容易夭折的首半年了。


本來啊,取名茶茶是覺得它茶色咩~
可是不曉得為啥,喊著喊著變音了。。。叫成渣渣。。。
我媽還叫他爛茶渣。。。噗,偏偏我覺得這個名字很適合他!
茶茶越長越大只,明明當初買的時候說是迷你貴賓狗耶!
不過,還是很愛它~哈ing
它乖乖站著不動的時候,真的很像一只熊娃娃~好想咬它一口!

最近家裏來了個印傭。
每天我們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就剩下印傭和2只狗狗相依為命。
結果,茶茶現在愛上了印傭。
每天黏著她跑上跑下,就連我下班回來也不理我。。。哭泣ing
真是個喜新厭舊的死小孩!
我媽說,狗狗只會認負責給他吃飯的人。。。
所以,除非我每天負責它三餐。。。。
好吧,我承認我早上都睡不醒= =!
-----------------------------------------------------------------------------
明天要去看婦科~
我希望我不是乳癌,小盈盈也不是乳癌。
希望我不是懷孕,小盈盈是懷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