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圖了,差點忘了語法。。。
我果然越活越過去了。

最近依然沉迷在網路遊戲裡,真不好意思。。。
我對我的人生似乎沒啥貢獻,哈哈~
不過,我喜歡糜爛的平淡生活。
至少,我還活著。

這張圖,我很喜歡!原圖很大,可以做桌布。900*484
不過,這裡的圖寬有限制,所以就縮小了才放上來。
大圖看了,會讓人覺得很賞心悅目,哈~!(我就是自讚花香的人!)
如果底圖用白色背景,會更能顯現它的美哦~
弄這張圖的時候,發現以前學會的修圖技巧都忘光光了!
真的覺得自己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了。。。
Gif圖也忘了怎麼做。。。虧我當年到處找教學猛k!
真對不起當年那個認真的我!


最近過得很好,沒啥大事發生。
就算有,也是無聊的是是非非。
只能說每個人都站在不同的角度,
以不同的心情,看待著同樣的事情。
我不能改變他們,也不能阻止他們。
那只好自己閉嘴,繼續裝死吧!
每個人本來就是裝瘋賣傻的來保護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