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電腦網絡毒癮。
一天不上線就會不舒服。
感覺似乎好像有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不做卻會很彷徨的。
如果電腦壞了,脾氣也會跟著壞起來。
直到電腦修理好了,心情才會恢復明亮。
如果網絡線路發生故障或連接不到時,
就會不停咒罵網絡公司,甚至牽連可憐的Modem。
不停重復開關modem希望線路會突然恢復正常。
否則,甚至還會連賣modem給你的人也一起罵進去。
如果情況持續下去,上班下班回到家,
都會刻意裝看不到電腦。
不這樣的話,會忍不住想要拿去錘子砸爛電腦。

哈,別人是不是這樣,我不敢確定!
不過以上是我昨晚的感覺。
遭受到情緒牽連的人還有焚小羲和3妹,
被我半夜2.30叫起床看我發脾氣。
然後問不停的一直煩人,怎麼會這樣啊!?

看來我中毒很深了,考慮要不要去戒毒所接受勒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