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鄭秀文演唱會。
香港媒體很愛亂亂報。
說她自殘,說她精神病憂鬱症,

說她減肥減到急速衰老瘋狂掉髮甚麼的。
老愛亂拍一堆照片,專挑最醜那張刊登。
真是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病態的挖掘他人的私隱,然後再胡作文章。
難怪香港的演藝人員對待記者的態度都不好。
如果是我,我大概也會抓狂。
----------------------------------------------------------------
我沒看過很多演唱會。
就只看過甄妮,鄭中基vs梁漢文和鄭秀文的。
不過,論現場High的程度。
前2個絕對是比不上的。
Sammi開唱,情緒一直很激昂,跳舞很放。
而且,言詞鋒利卻非常幽默。。。讓你好氣又好笑。
演唱快歌時,全場都興奮的站起來學Sammi亂亂跳。
雖然,沒有把龍角眉帶來。
可是,我很慶幸她沒帶來,哈哈!
因為,我覺得不好看。。。輕輕淡淡就很正了嘛!
Sammi的演唱會有點像澄清發佈會。
說了很多話,讓大家知道她躲起來的一年裏面,究竟怎麼了。
也澄清了很多媒體的誤導。
連特別來賓張敬軒也是拼命幫Sammi消毒。
至於信或不信,就端看歌迷自己了
我是希望Sammi幸福快樂就好。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似乎昨天才剛度過新年。。。
現在竟然卻快7月了。
今天看新聞報導說任賢齊慶祝41歲生日。
心裏莫名一驚!!啊,他走紅的時候才30耶!
那麼快就邁向4x了!!
我當年超愛他的那首〖心太軟〗。。。
唉,我快25了耶~!
真是個讓人感嘆的數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