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守在電視前看臺灣金曲獎。
賽果出爐後,有小小的被嚇倒。
蔡依琳竟然拿到最佳女演唱人獎。。。。

我想蔡依琳大概也沒想過自己會得獎吧!?
畢竟金曲獎最愛玩爆冷了,哈哈~
不過這次讓蔡依琳得獎,也真的有夠爆冷。。。
感覺今年的金曲獎評審口味好像開始商業化了。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我是看得很爽,哈~
總比給一些超爆冷,名字都沒聽過的人得獎好!
往年我都看得莫名其妙。。。尤其陳健年得獎那一屆。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耶。。。原諒我的孤陋寡聞。。。
不過,今年他又得獎了,真是個可愛的警察叔叔。
蔡依琳真的很努力,大家就別抱怨是分豬肉頒獎典禮了。

對了,也要給個掌聲李玖哲。
他歌真的唱得不錯,可是不曉得為啥歌不紅。。。
至少在馬來西亞不紅。。。
我還挺喜歡他的,我寧願他得獎也不想陶喆得獎。
覺得陶喆不行了,一直在重復。
看李玖哲上臺拿獎時,哭得好淒涼。
害我好感動哦~!

阿妹今年的裝扮真的嚇倒我了。。。
越來越像黑人了。。。曬得好黑。
黑的好怪,我不喜歡。
賽前,我是支持阿妹得獎的。
她唱歌真的很會融化人心。
不過,評審就是愛給人驚喜。不能強求。

還有。。。季芹是怎麽了。。。
她的妝差點嚇暈我。。。感覺整個眼睛都垂下來了。

溫拿五虎和蔡琴好看,哈哈~~~
我果然老了,怎麽都覺得新生代表演不夠老將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