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沒事做,跑去看別人的部落格時。
發現臺灣最近最火紅的電視節目就是【超級星光大道】
那時會點進去看的最大原因完全是為了陶子。
一直覺得她是個很有大將之風的主持人。


其實,對於這類的新手歌唱選拔賽。
我向來沒啥興趣。。。
大概是因為馬來西亞太多這類比賽了。
而且,參賽者都把自己弄得好油條的感覺。
看了一點好感都沒有。
所以,一開始我並不期待【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完全入迷了。
不可否認,臺灣人果然很會做節目。
可以把一個已經被中國或新馬做到很俗的節目給做得不入俗套。
真讓我佩服不已!!
不過,這純粹個人感想啦!(搞不好別人覺得很俗。)
尤其,看了近期人氣最熱爆的2位參賽者演唱。
一位是星光幫的楊宗緯,另一位則是挑戰者蕭敬騰。
聽了他們2位的演唱後,真的有種感動到不行的感覺。
原來臺灣除了一堆偶像歌手外,還是有實力堅強的唱將!!
第一次聽楊宗緯的聲音時,有種聽到阿杜唱歌的錯覺。
不過,我個人覺得阿杜的聲音太膩了。
所以,不太聽阿杜的歌。
哭腔型,讓人印象很深刻,因為真的很動人,投入感很高。








蕭敬騰的表演則是個人風格很強烈。
我想現今臺灣樂壇還沒這種聲音吧!?
基本上,我是覺得蕭敬騰的聲音比較吸引我。
看過他在Pub自彈自唱,覺得他真的很有魅力。
就連One Night In 北京,都能唱得那麼好!!
真的太驚人了!!
希望,他們2個都能順利發專輯,這樣就能造福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