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oy-1和老公去了好幾次日本,卻從來沒帶過兒子女兒去。
這一次把心一橫攜老帶小的去玩,當然也就做好準備大夥同歡好好吃好好玩好好買,包括手信囉!
除了上一篇的食物篇,這一篇也是滿滿的敗家物,但其實也蠻多我自己的玩具,哈!
這一次兒子再也不必用落寞孤單的小眼神對我不捨說再見了,因為他也有份跟著去!

jtoy-2上圖一 ,東大寺金剛菩提珠....由此可見,我從一個青春少艾漸漸步入了成日敲經念佛的歐巴桑了....
其實,我的確為了我的小孩開始念經啦~就成日被他們大大小小的事嚇怕了,只好多念經祈求庇佑。
也因此向菩薩許願了,允諾戒吃最愛的牛肉與每日念經108遍做為一個虔誠心態的表現。
所以啊,有在念經的人,自然對佛珠之類的小物感興趣了....你沒看到清朝宮廷劇裡娘娘們人手一串佛珠嗎!!
再來就是MELL CHAN米露娃娃的衣服,自從買了一個米露娃娃給女兒,她就愛不釋手成日帶著到處走。
所以慈母看到了米露娃娃的配飾,就會忍不住買給她了!
圖三的是七福神掛飾,看了覺得可愛就買了回來想要掛在門上。

jtoy-3之後就是一堆TAKARA TOMY出的小車車,小叮噹DORAEMON、蠟筆小新、史努比和HELLO KITTY是買給自己的。
其他都是給女兒和兒子倆人,兒子從小就是個tomy car迷啊~
然後還有東大寺買下的紗巾,圖案是大佛,其實買的當下就在思考有人敢拿大佛的圖來擦自己嗎?我自己是不太敢.... jtoy-4圖1是在機場買下的DORAEMON,覺得在大阪真的好難尋找到小叮噹的商品....難道小叮噹已經過氣了嗎?!
之後雙子星的玩具是在激安殿堂買給女兒的,她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拿出來玩。
圖2是在嵐山車站買的電動存錢小火車,音樂很好聽,小火車還會一閃一閃的,我自己都覺得愛不釋手。
買給兩兄妹,一人一個,結果二人為了看火車開動,拿了我一堆錢幣去塞火車...jtoy-5圖右是在Loft找到的迷你拼圖,拼出來後也很小一副,後來為了滿足自己特地跑去樂天訂了一個1000片的回家玩!
我婆婆是拼圖迷,一頭栽入1000片拼圖裡頭一個多星期,完成後整個大滿足,哈哈!
這拼圖那麼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是米妮與米奇在嵐山竹林裡, 超級好看啊~~~jtoy-6圖一在激安殿堂買的日清TOMY CAR,大人覺得蠻有特色,不過我兒興致缺缺。
他只熱衷於現實世界裡有的車款,對於太卡通的車,他現在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圖三是女兒和兒子在京都錦市場裡挑的小擺設。 jtoy-7這款小火車真的太可愛了,所以特意拍下細節,文章最底部也有錄影。 jtoy-8小火車本人真的很帥很可愛啊~~每次看了都會回想自己乘搭嵐山小火車的回憶。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乘搭嵐山小火車看看滿山的櫻花或楓紅!! jtoy-9話說馬來西亞投票日當天,小孩就是邊玩這玩具,大人邊等大選成績公佈。
當晚的緊張氣氛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啊~ gro-1還有一些漏網之魚在這裡集合!! 
主要都是買給小孩的衣服或零食。 gro-2圖1有我媽買下的日本計算器和電池,她說想看看日本買的會不會比較厲害...(什麼怪邏輯)
其餘都是買給小孩的衣服和買給妹妹的NOJESS 手錶與買給媽媽的AGETE手錶,哈哈~
gro-3買給我爸的剃須機,我媽說出來玩的那麼開心總得買些什麼給我爸,結果就買了這個...
之後就是買給三妹的偵探版皮卡丘,我們家裡真的好多POKEMON迷啊! gro-4上圖,長方形金錶是我妹的,圓形的是我媽的~千萬不要以為很俗氣。
本人是小小的、很細緻的、很優雅的~ gro-5上圖是在京都奈良買下的御守,一些送人,一些留下當紀念品。
我覺得我得一種去到神社就忍不住要買御守的病,哈!
家裡的紀念品櫃子已經被各家神社的御守掛得滿滿的。jtoy-10然後要介紹這一次在奈良買到的3D立體紙拼圖,我真的很愛收集這類的紀念品。
但是,其實這類紀念品真的蠻廢物的,就沒什麼實際價值,只能擺美....
2016賞櫻大阪賞櫻也在大阪閣買了3個3D立體紙拼圖,那時就覺得日本人怎麼那麼過分!
什麼東西都可以弄得那麼精緻可愛,真的太誇張了!jtoy-11這款櫻花版奈良真的非常好看,本人可愛到我不捨得移開目光!
甚至心裡默默打起算盤想要收集他們全系列,哈哈~ jtoy-12楓葉版的奈良比較小一個,但是精緻程度依然是那麼醉人。
希望有緣可以慢慢收集完整個系列,那時後的另一個煩惱就是該擺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