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1七月陪我爸在泰國曼谷治療眼疾逗留了17天,回來後成堆的工作等待著我。
完全沒時間也沒精力更新部落格!結果,部落格都快長草了。。。
打開電腦裡的相簿,望著裡頭千千萬萬的照片,就覺得有點受不了。
我真心不想這一張張好看有意義的照片就這樣埋葬在電腦的C槽裡。
結果只好很努力的又開始整理起來,把它們寫進部落格裡至少會是一篇美好的回憶。

fd-3六月的父親節,家裡有貴客,剛勝任新手爸爸的老公大哥帶著老婆兒子一起來給爺爺慶祝父親節。
看著相片裡的逐漸增加的小瓜瓜,心裡不禁有點驚歎著我竟然也來到了這一天。
明明似乎昨天還傻愣愣的站在桌旁看著媽媽忙裡忙外佈置餐點,今天卻輪到我做著一樣的事情招呼著大家。
人的一生看似漫長,其實短暫。匆匆忙忙糊糊混混的突然已快40了....
希望在接下來的人生裡,除了照顧好小孩家人外,也想多多愛惜自己與老公。
謝謝老公來到我的生命裡,陪著我一起走過許許多多喜怒哀樂。
願意忍受我這個脾氣固執倔強沒耐心沒耐性臭脾氣的歐巴桑。
為了報答你的偉大成全,我會牢牢實實的黏著你,不讓你有機會撇開我。
fd-2兒子和我在父親節前一個月就苦思了很久究竟該做什麼父親節禮物送老公公公爺爺三人呢? 
在我們這個大家庭裡,雙方的老人家都住在一起,什麼節日都是兩戶三個家庭一起度過。
好處是人多好辦事可以互相照應,壞處暫時只想到一個就是我們家小孩在父親節與母親節時會很苦。
因為每一次都得準備給三位,我父母、老公父母和我們。
兒子每一年的母親節和父親節都會跟我們躲在房間裡挖盡心思弄手作禮物。
明明應該是兒子做卡片給我,我負責翹腳等收驚喜。
結果,現在是我和他一起蹲在房裡一起埋頭苦作。
fd-5雖然不是很厲害很貴很特別的禮物,不過心意是很重要的。
在芸芸眾idea裡,兒子選擇裡做一個獎杯送給爸爸,女兒這個小不點則畫了火柴人送給爸爸。
我想收到這個第一名好爸爸獎杯應該會很滿意把~!畢竟所有父母都希望能夠成為小孩心目中的第一名。

fd-7最後附上一張有點遺憾的全家福,平常只有在過年時才會相聚的家人,難得在平日可以聚在一起。
而遺憾的是,裡頭有一對情侶已經分開了,我的小孩失去了一個未來的嬸嬸。
但不必擔心,我們對小叔有信心,以後會更好!
除此之外,這張全家福真的很圓滿,大家都剛剛好的幸福。


最後的最後,還是看小寶寶照片最療愈了看跑跑和遷遷在一起真的比什麼都能療愈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