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留在大阪的最後一天,很努力的買買買,買了一堆手信和藥妝塞爆行李廂後。
就展開了吃吃吃的行程,一定要彌補上一次臨別才發現Aeon的熟食區裡竟然隱藏了好多蛋糕卻沒吃到的遺憾。 
離開大阪前另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再吃一次道頓堀くくる 本店的章魚燒!
自從吃過一次後,就立刻榮登我們心目中最好吃章魚燒第一名了。

food (1)上一次回程時拖著兩咖大行李路過AEON美食區,才發現裡頭的甜點多到讓人想直接沉浸在裡頭不出來了。
可惜那時趕著去機場準備回家,沒能好好逛一逛吃一吃,結果成了我心中很深的遺憾啊~!
這一次跟老公說了,我一定要把上一次的遺憾給了結掉,否則我會悔恨到虐死他!哈哈~
所以啊,在大阪的最後一天我們跑去好好的逛一圈,拍了一堆美食照也買了好多蛋糕準備肥死自己。 food (2)對於蛋糕類,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
幾乎每一家的蛋糕都那麼美麗,看起來是那麼的好吃。
我晃完一圈後還是做不了決定了....不過看得出是大家都主攻草莓和栗子,或許是冬天的緣故嗎? food (3)看到那麼多美麗可愛的蛋糕正在呼喚我,我心都跟著甜起來了!
好想在蛋糕面前轉圈圈跳個小舞慶祝一下!!! food (4)可惜只有兩個人,不敢買太多怕撐死自己!
要不然,我真的好想每家的蛋糕都1-2片試試看啊!!!!
要知道我住的小地方根本沒有那麼精緻可愛的小蛋糕可以吃!! food (5)熟食區也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我也買了壽司和明太子回民宿當宵夜!
種類雖多,不過沒有黑門市場的新鮮好吃,也比較貴一點點! food (6)黑門市場的北海道海膽一大盒3000円,這裡是雙倍價錢~
不過比起在馬來西亞吃,還是便宜很多! food (7)這家的蛋糕漂亮到讓人很難不敗家,所以我在這裡買了三塊蛋糕,哈哈!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
但是坐了7個小時飛機才到達日本,怎麼能不好好吃犒賞自己呢!
尤其是難得的偽單身啊!!!小孩不在身邊,難得自由自在!!!必須得慶祝一下啊!!food-10這是第二次到くくる吃章魚燒了,第一次吃過後回味無窮啊!
跟橋底下一蘭旁邊的章魚燒相比完全就是直接優勝啊!
入口的雞蛋與麵粉香,和大大顆的章魚,真是令人覺得幸福無比!  
相隔一年半再訪,他們家竟然還出了關東煮,真的是太知我心意了!
我超愛日本的關東煮,尤其是福袋和蒟蒻啊!!food-8吸飽湯汁的福袋裡滿滿的麻薯, 咬一口後麻薯差點噴出來~
幸福到我的靈魂都覺得滿足了~food-9試過外帶回民宿吃,不過回到民宿時,已經冷掉了~
吃進嘴裡就是一團麵糊+章魚,不好吃。
結果我媽他們沒吃到最新鮮好吃的章魚燒啊~! food-11吃完章魚燒,在跑去便利店買了一些飲料才捨得回民宿!
我們兩個人究竟是有多愛吃啊!哈哈~ food-12冬天的夜晚,洗澡後兩夫妻一起坐在民宿的沙發上邊看港劇邊吃宵夜,也是一番情趣啊!
若是帶著小孩在身邊哪兒能那麼逍遙自在呢! food-13便利店的豬肉湯真的好像馬來西亞的ABC湯耶!
裡頭的材料真的完全吃不出是速食,日本人真的太天才了! food-14兩個人吃那麼多東西,結果吃到最後都快吐了,哈哈哈~
但是不吃又覺得回到馬來西亞就沒機會吃到那麼精緻特別的蛋糕和便宜的壽司了。
所以,還是很努力的把桌上的食物都塞進肚子裡了!!超級完美的大阪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