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1去了日本好幾次吃喝玩樂,一直還沒試過傳說中的米其林星級壽司。
所以這次就很果斷的決定了要去吃吃看米其林二星壽司!!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幾天,決定了這家對遊客比較親切的壽司店- 鮨 原正 (はらしょう)Harasho sushi!
為什麼說他對遊客比較親切呢?因為打了好幾家一聽到我們不會日文且是遊客就拒絕給我們預約了。
唯獨這家會說簡單英文,非常親切的不必我們付定金就給我們預約了。

sushi-2我們預約的是11.30中午吃午餐,一個人大概花費馬幣600。
來到店家附近才發現他們店真的太低調了,低調到我差點以為走錯了地方! 
門小小的,也沒什麼特別裝飾,還要是掩著的,害我誤會是民宅。
踏進店家,裡頭的裝潢也是走簡約風格,兩位廚師大人正在做開店準備,而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服務人員一看我們到達,就很快速的幫我們把冬衣收進櫃子裡,日本人真的很體貼。
我們倆個自閉鬼選了角落落座,這位置可以看到全場客人與廚師大人。
sushi-3食物順序分別是鮑魚-章魚   明石鯛/魚皮- 鮪魚
第一次嘗試那麼正宗的壽司,我們兩個呆瓜都很乖的看著師傅處理食材。
然後,也很珍惜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哈!
畢竟要價也不便宜啊,不好好品嚐怎麼對得起辛苦的師傅呢!
吃進口的瞬間,我只能說食材新鮮,不多複雜繁華的工序,反而更能顯現出食物最單純的原味。

sushi-4這上頭的,我只知道是魚,哈!
就很緊張的被我們吃掉了~~!
sushi-5香箱蟹(せいこ蟹)蟹籽
看師傅很細心很溫柔的處理這螃蟹,我想螃蟹應該覺得死的瞑目了!
然後,我們也很鄭重的把這好吃的蟹吃得一干二淨,完全不浪費啊!!
sushi-6酸薑片-花枝   Sayori 細魚 (鱵魚)-三文魚   萵苣-Otoro
用餐過程陸續來了好多客人,九個位置就被填滿了。
裡頭只有2個日本人,其他都是外國人。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不過大家都好安靜的欣賞師傅做料理,很安靜的吃飯。
sushi-7小鰭-車蝦   星鰻-海膽   鱧魚湯-   甜蛋卷-甜豆腐壽司
吃完美食充完電,我們又繼續走走走的無止境行程了~!

 

鮨 原正 はらしょう

電話:06-6773-5518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汐3-8-9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