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to-1四月份帶著一家老小的京都賞櫻之旅圓滿結束,吊了老半天的心終於也可以卸下了。 
八天七夜的自由行結束後,心裡的唯一感想是!!
原來啊,最難搞最難滿足的是老人家,而不是小孩!
真心覺得一趟自由行真的大大的訓練了我和老公的忍耐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開始因為櫻花早開,打亂了早已計劃好的行程。
但是,因為是自駕游的關係,其實也沒特別怎麼規定要去哪裡!
反正就是每天看著當天的天氣,大家的心情與生理狀況決定行程。
畢竟人數一旦多起來,就會出現各種不同的需求。
例如小孩不想老是看花,想要去遊樂場玩想要買玩具想要奔跑。
老人家腳力與體力不好,不想走太多,不想背太多東西在身上。
反正林林總總的小問題會出現,每天都在測試著我和老公的耐力與臉部表情訓練。

例如小孩因為有老人家在,會特別調皮搗蛋懶散鬧彆扭。
老人家會因為寵孫而讓我們很難要求小孩做好事情。
反正除卻兩代人為了小孩的溝通問題,其他的事情都很圓滿。

圓了老人家賞櫻的願望,也圓了兒子想要去日本玩的夢想。
至於5歲的女兒,似懂非懂的,沒什麼特別要求的年紀。

back-1雖然日本的食物很好吃,但是連吃了八天後,竟然還真的有點思念家鄉食物。
但是老實說回到家裡睡飽後第一件事就是叫老公帶我去吃我們這裡道地的『夾底粉』。
超炎熱天氣(33度-35度左右),在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的茶室吃上這一碗豬油渣夾底粉,真的熱的我渾身噴汗...
可是,人就是犯賤的~!吞了一口熱湯,我的心卻踏實了!
緊繃的心終於正式鬆了下來!終於回到一個有屬於自己語言的地方了,哈!

第二件事,就是衝去找思念已久的小跑跑啊~~對他狂親一輪表達我的思念之情!
再之後就是乖乖上班處理完八天積累下來的工作!!
努力賺錢存錢再準備出發去玩!!!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