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food-1到大阪的第一天先衝去BIC CAMERA買下心心念念的旅行用輕裝版吹風機後。
走出BIC CAMERA天色已黑,我們就在心齋橋附近亂晃隨機亂入居酒屋。
會進入上圖這家居酒屋純粹是因為他們擺在大門口的餐牌上註明北海道魚子蓋飯很漂亮!
然後引起我深刻想要吞下那盒魚子的熊熊食慾!!

 japanfood-2踏進居酒屋,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
一屋子都是日本人在喝酒,所以我們也叫了酒喝喝。
反正沒有小孩的夜晚,此時不狂野更待何時呢?!
但是冬天穿著厚重大衣進入窄小的居酒屋,穿脫都好麻煩!
japanfood-3菜單走彩繪漫畫風,看了讓人好想每一樣都來一下!
反正兩個又餓又冷的偽單身情侶吃什麼都覺得特別美味!
可以見得帶著小孩出門的父母有多DRY啊!哈哈哈~ japanfood-4上圖1是黃油烏賊,我個人對它印象不大,應該是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哈!
圖2-3是挖沙比豆腐,一上桌時我一直在尋找挖沙比在哪裡?
結果原來豆腐上貌似薑末的東西是挖沙比!!個人覺得好吃。 japanfood-5我就是被上圖一這個魚子飯給吸引進來的! 
暖暖的飯上頭鋪滿魚子,什麼調味品都不需要,非常簡單卻非常好吃!
圖2是明太子茶泡飯,我們兩個怪人十分愛各色茶泡飯,去到哪裡都會叫來嚐鮮。
本來只打算叫一碗和老公分食,結果我吃了一口之後!!
馬上跟老公說你自己再加一碗,這一碗我要自己一個人吃光光!!!
圖3牡丹蝦與綠色的蝦蛋,就兩個字新鮮!吃到嘴裡是滿足!
japanfood-6上圖1是黃油羊肉,也是不過不失,可點可不點。
圖2是牛丸腸,我老公說很硬,要不斷....哈哈哈哈~
圖3是不小心按到卻拍到了少少廚師的NG照。 japanfood-7吃飽喝足後,一路散步的從心齋橋走回民宿(大概要十五分鐘)。
突然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沒頭沒腦的也傻傻指揮老公去排隊。
反正跟著排隊買來吃就對了,哈哈哈!
冷冷的冬天吃著暖暖的鯛燒,那感覺真的很棒。 japanfood-8別看小這小小薄薄的一個,裡頭的紅豆是滿滿的滿滿的!
不用兩下就吃完了!!!若不是因為剛在居酒屋吃飽走出來,我可能會回頭再買兩個,哈!
看到師父們都是現做現烤的,一出爐的麵粉香~腦子都跟著暈了。
話說4月會帶家人衝京都賞櫻,希望到時不會忙昏頭,有機會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