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1用了六天時間把日本之行的2000張照片整理好送出做相片書了。
相片送出後整個人都輕鬆了好多,這種強迫症的個性真的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這六天因為忙著搞好相片書都沒時間繼續寫遊記,也沒時間好好監督兒子的功課。
昨天拿起兒子一個月後要交的報告一看,胡作亂寫簡潔至極,這小孩真的以為沒人理他就可以亂來....
照片這邊搞好後,老娘大把時間陪他慢慢把報告磨出來!


相隔一年的日本之行,在大阪逗留了5天,去完成了一些之前想做但沒做的事。
當然失控敗家這件事也是必須的,所以這一篇真的是滿滿的敗家圖。

usj-2因為聖誕節的緣故,所以我還是特地預留了一天進來USJ感受一下樂園裡的聖誕氣氛。
老實說,對於35歲的歐巴桑來說,一些遊樂設施真的是玩過了就算了。
兩位老人家玩過哈利波特園裡的虛擬亂亂飛後,就很專心的顧著賞景和拍照。
之後就是很努力的買了一堆哈利波特特別的手信回家派給妹妹們。usj-3印像中2016年春天時去哈利波特園沒有看到這個啤酒杯,這次去卻出現了,不曉得是不是新發的呢?
個人蠻喜歡哈利波特裡的各式貓頭鷹,超有神秘氣息的。
所以也買了這款貓頭鷹鑰匙扣回家。 usj-4上圖的鑰匙實物非常精緻也很重....不過握在手裡感覺很好,就忍不住買了回家。
日本的紀念品都做得美輪美奐,而價錢也真的是又美又驚嘆啊,哈哈哈~! usj-5之前曾經猶豫過要不要買一支魔法棒回家,但是摸過實品感覺很兒戲,一直提不起興趣買入。
但是,這次聖誕節去USJ發現魔法杖有新玩法,只要用USJ購入的任一魔法杖就可以排隊玩魔法遊戲。
魔法杖對著遊戲設施揮動手勢,可以叫出火焰之類,蠻有趣的。
不過,拿回家還是一隻沒啥用處的長形物體,所以我選擇購入這次看到的新物,就是上圖的魔法杖造型圓珠筆。
至少還是一隻筆可以拿來塗塗寫寫,也不會太大一個不曉得可以擺在那裡,哈! usj-6這一次入園發現多了蛋黃哥的紀念品商店,一走進去差點被蛋黃哥萌暈。
本來不是蛋黃迷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會搖屁屁撒嬌的蛋黃哥回家給小孩玩。
 
我會不小心被迷倒的原因就是蛋黃哥的聲音好迷人哦~
讓人忍不住想要捏他的小屁屁,哈哈哈~!
usj-7其實一進入USJ,我就看到每一家商店裡都有這個聖誕樹LED燈。
從早上就注意到這個燈好可愛,但是一看到它的體積,我就退卻了....
家裡有兩個小孩,若只買一個肯定搶到頭崩血流。
若買兩個的話,這體積是叫人怎麼塞進那快爆的行李箱啊!?
然後父愛滿洩的老公就說沒問題,肯定帶的回去,他會負責搞定!
結果,我們就在晚上離開USJ前付錢帶走兩個了,哈!

以上是LED錄影~可惜沒有音樂,要不然就更有氣氛了!
usj-8上圖的襪子是在USJ的史努比園裡買給自己穿的,我做運動的襪子消耗太快...
可是,這襪子那麼可愛,我不曉得我何年何月會捨得拿出來穿。
上圖下的是在Loft店裡看到的泡澡玩具,我買了兩顆回來讓小孩泡澡的時候可以玩。usj-9上圖1是小孩的內褲,哈~
圖2是各式紀念品! 
圖3很明顯是個相框,個人覺得好可愛好熱鬧!就買回家放我們的全家福了!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幼稚很夢幻的歐巴桑!disney-1以上是各種手機架,公主系列是在心齋橋的DISNEY STORE購入。
愛心款則是車站飾品店裡亂買的。 disney-3因為換了愛瘋X,所以在逛街時有特別在注意IPHONE X的保護殼。
話說最貴的殼竟然是上圖左上的馬戲團手機殼,一個要馬幣150多塊....
我拿去付賬才後悔自己沒看清楚價錢.... 
然後那個3D藍光鋼化膜竟然也要馬幣100多....
我後來上淘寶看,一片也才十塊馬幣左右....我哭啊...
disney-2幼稚如我最後選了DISNEY STORE買的長發公主手機殼和同款手機架!!
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好漂亮,好夢幻!好迪士尼哦~~~ disney-4以上的文具都是在LOFT買的,多數是迪士尼系列,因為我幼稚咩!
不過其實都是收藏起來,以後小孩乖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做獎品。 sour-1LOFT買入的2018記事本,超漂亮超可愛超夢幻,哈哈哈~
然後啊,害我不敢下筆污染它們的美....狗年的印章也好可愛哦!
買下來想說寄賀年卡的時候可以蓋下去增加氣氛。
但是想一想似乎也沒有人可以給我寄賀年卡.... 
我每一年都寄,但那麼久以來只收過一次台灣朋友的回信。13流淚
由此可見我人緣不太好的感覺....14大哭sour-2遊客很無聊的心態就是買景點磁鐵!我去到哪裡都會買一些當地有特色的磁鐵回家做紀念。
看了這些磁鐵就會回想起旅遊時的一些回憶,只有自己知道的美好回憶。 sour-3LOFT裡頭的文具真的會讓人買到破產,狗年的貼紙可愛到我手發抖啊... 
我是真心不捨得拿來用,放著看心酸也是很快樂的,哈!sour-4LOFT裡的不知名娃娃,不過可能是我有眼不識泰山,不過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買回家送小孩,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我自己想要,反正買回家裡就覺得好幸福! sour-5京都書籤也是買回家做紀念之物,真心不捨得拿來用,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呢...
然後上圖下的幾包怪怪湯包其實是泡澡用的,想說買回民宿可以泡,但一買回來就被遺忘了。
回到家裡整理行李才發現它們竟然還沒讓我疲勞恢復就被帶回一個沒有浴缸的家了.... sour-6大阪特色景點磁鐵,看到章魚燒就覺得好有大阪FEEL啊!
下來是京都區的星巴克馬克杯。穿著和服的少女真的好可愛! sour-7這掏耳棒真的好棒哦~
首先掏進去耳朵不會痛,然後好多細細小小的削削都會一起被帶出來,太神奇太舒服了!! 
那時純粹看到造型奇特所以想說買回家看看究竟有什麼特別,結果買到寶了!日本人真的太專業了!sour-8這一隻則十分柔軟有彈性,然後圓錐形的那面可以很乾淨的把四方八面的碎片都掏出來。
另一面則是可以把比較大型的障礙物給挖出來,都令人挺滿意的。
害我有點小後悔沒有多買兩個給家裡其他人用。 sour-9上圖的小吊飾和造型筆是我在倉敷購入的,因為我超級無敵熱愛DORAEMON。
這次在日本一直想要尋找它的小物,卻沒什麼看到可愛特別的可以買。
在倉敷看到叮噹款的桃太郎筆和手機吊飾時,就立刻陷入失心瘋狀態買了一堆回家,哈哈哈~ sour-10大概除了去叮噹博物館才會找到比較多小叮噹的文具或玩具吧?
為什麼我四周都看到一堆hello kitty卻看不到可愛的Doraemon呢!?
我以為日本人應該很愛它不是嗎?希望四月再去日本時,可以找到多一些小叮噹的東西。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