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te-2017-2自從愛上Agete這個高貴復古典雅的牌子後,就再也回不去時尚款的錶型了。
每一次去日本或台灣,其中一站的行程必定是去專櫃轉一轉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錶款上市。
這一次去日本臨行前就叮囑老公第一站必須是AGETE,哈哈哈~
覺得只要有買到AGETE手錶,這趟旅行就很圓滿了!哈~


agete-2017-1
去到難波站衝去櫃檯看到聖誕節限定版的金錶,超級無敵美啊!
但是價錢也是超級無敵驚人....原本想說轉一個圈看看還有別款。
還特意轉去看了Nojess, 可惜啊~竟然沒有一款可以擊中我心!
轉了兩圈最後還是駐足在這款手錶前默默欣賞著它。
偏偏櫃姐笑容滿臉,還特意拿出手錶讓我試戴....
那時心想完蛋了,戴下去還得了?!肯定心癢難耐逃不出魔掌啊!
櫃姐替我試戴後,沒想到胖人我手圍太大,錶似乎戴不下..!!
我一則傷心難過錯過美錶,一則又開心說可以省下那筆錢逛街了。agete-2017-3結果啊,櫃姐太有愛了~立馬找了工具替我調了錶帶!!!
之後再試戴,就剛剛好了!!!!
我整個無言以對的覺得這是天意吧~
然後就瀟灑結帳,另外還再帶了一隻珍珠款的送我媽.....哈!我果然是瘋了! agete-2017-4唉,人生短短啊~努力工作努力存活在這世上,我們就該對自己好一點對吧?!
所以啊,我瀟灑結帳後心情也很好,就覺得這趟旅行的最重要任務已達成,整顆心滿滿的幸福啊!
至於如此美錶戴著我這肉手上並沒有很美這件事,我決定忽略它!
老娘戴了自己高興最重要,其他的事情與我無關!agete-2017-5在日本官網看到這隻手錶圖超小也沒特別介紹,反倒是英文官網有比較大的一張圖而已。
真心覺得AGETE的手錶或飾品真的要靠櫃看一下才能明白體會到它們細緻的美。
相片真的表現不出他們到底有多美啊~~~
像珍珠這款我2016年時也買了回家....那珍珠的美真的非常顯氣質,戴了也很顯白。
所以這一次在日本靠櫃看時facetime我媽,她一看也愛上了,果然母女同心!
agete-2017-6戴在肉手上是這樣的,但是千萬不要因為我的肉手導致看官覺得此錶甚為普通平庸啊~~~純粹是我手不好看導致的!
手肉戴什麼其實都是比較放大...但是,我還是深深愛著各式嬌小氣質復古的手錶,哈!
而且人很犯賤,戴了這麼纖細的手錶後,我再也容不下很粗的手錶...
曾經因為看到大家瘋狂熱捧DW Daniel Wellington,我也腦波弱的跑去敗了情侶錶回來。
結果粗錶帶套在手上後一看,我....自己也覺得不堪入目就是了。 angelheart-2其實ANGEL HEART不是什麼大牌子,是日款但中國製造的牌子。
在BIG C和很多商場都能看到他們踪影,但是個人覺得BIG C的種類比較多。
會愛上這個錶款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也很細緻嬌小,價錢親民非常多。
我都會戴他們上班,AGETE是出席特殊場合才會佩戴。
Angel Heart價錢多數介於馬幣400左右,我覺得蠻值得購買的,哈! angelheart-1日本監測中國製造的手錶其實也不差哦~
至少我戴了3年,手錶海活得好好的,哈!
所以才導致我每次有機會去日本就會順便去看看....我就是一個錶痴就對了。 fragola-1上圖是FRAGOLA,非常普通的平民手錶,我是在每天車站裡一家飾品店買下的。
大概馬幣80-100左右,覺得這價錢竟然有那麼漂亮的品質,手癢忍不住就買了下來。
來到這裡應該看得出本人走浮誇路線吧~喜歡的手錶都是金光閃閃的,哈!
我是覺得金色或玫瑰金很顯白啊~戴了之後人的膚色會變好耶! g-shock最後這對G-SHOCK是買給家裡兩兄妹的禮物。
兒子非常愛G-SHOCK這類手錶,他覺得是大人的帥氣電子手錶。
他兩年前就已經脫離卡通手錶行列,愛上G-SHOCK了...
未免妹妹覺得偏心,所以也買了一款女錶給女兒。
但媽媽是真心不會欣賞這類塑膠手錶啦....哈!而且還非常粗大....

最後,日本敗家手錶篇記錄文就寫到這裡囉~接下來會陸續進入其他敗家物的記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