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1沒想到相隔一年半,我們夫妻倆竟然就再次舊地重遊。
我想對於日本的熱愛,大概去一百次也不會膩吧?!
話說2016年賞櫻的最後一天,我依依不捨的對著錄影說,不曉得下次重訪日本會不會是又一個十年後?
幸好啊~~幸好不是~~!這一次已是老馬識途,比起上一起又更加可以閒適的看看日本。
只有兩個人一起旅行的感覺真的很棒啊~眼裡可以認真的看著彼此。
不會有小孩的大聲小聲,也不會有好多媽媽身份的擔憂,這八天我們彷彿就只是一對情侶,哈!

osa-2在我妹懷孕我也跟著被禁足的日子裡,不堪寂寞的心靈一直伺機可以偷溜出去玩的機會。
結果就在我妹懷孕滿四個月的時候(大概是吧?),看她似乎懷的穩穩了?!
恰巧遇到亞航正在做促銷,我忍不住訂下了十二月去大阪晃晃的行程。哈~
那時猜想九月預產期,到了十二月應該小寶寶也穩定了。
我偷溜出去玩應該沒問題吧?!結果當然不是!
最後幸好三妹與小妹及時救援,我的旅行才不至於開天窗,哈!
也感謝我的媽媽與婆婆替我照顧小孩,我才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和老公去三度蜜月,感謝各位啊!

回到上圖,其實只是想表達~原來亞航的豪華平躺座椅(Flat Bed)現在竟然可以免費使用平板電腦了。(以前要收費)
然後華為的平板電腦用的也蠻順的,不過老實說如果是要收費才能看的話,我是不會買....
因為裡面的戲或遊戲真的很普通,不太吸引人。
反正現在的人都人手一架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真的不必浪費錢去租機上的來看。
osa-3一到達關西機場,早已做好功課的熟門熟路的老公帶著我去POKEMON STORE買了受姐妹所託的一座山的玩具.....
之後,就帶著我這個只顧著欣賞周圍事物和拍照的老婆去搭南海地鐵去天下茶屋轉站。
osa-4轉搭堺筋線時搭的地鐵都空空沒有人耶~~
幸好沒人,因為我們拖著三個超大行李,真的很擔心遇到很多人的話,會顧不到行李....
而且,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裝備好一切等著3點坐車去機場,我整個人其實腦袋空空的。osa-5上次春天來大阪,老公遍尋不到十年前在日本飲料販賣機買到的玉米濃湯。
這一次冬天來到日本突然發現街上任何一個飲料販賣機都有在賣玉米濃湯耶!!!
然後,我們倆個瘋子這八天在日本就好像餓鬼一樣,每一天早上出門和晚上回家前就會買一罐帶著暖手再喝光!
喝了幾天後,也發現日本的飲料販賣機賣的飲料都蠻好喝,哈!
我之後就愛上了上圖左下藍色罐裝的ROYAL MIL TEA,真的有現泡的感覺,很滑很好喝。
最重要是很少喝茶和咖啡的我,喝了它之後會很精神也不會想吐,超棒的!(感想來自對某些奶茶和咖啡喝了會吐的人)
然後我們家(民宿啦!)一路都是飲料販賣機,太棒了,哈!osa-6老實說對於這家民宿,我是絕對滿意的。房間寬敞,兩個30寸行李打開後還有很多地方走動。
在心齋橋附近的黃金地段,悠閒的走路去心齋橋道樂螃蟹約十五分鐘。
一路上還有開到很晚的(好像是10點吧?)的大型超市,裡面有賣很多日用品食物之類的。
有7-11(走路十分鐘),有LAWSON(7-11斜對面),
FAMILY MART(民宿外)、郵局(民宿外)、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Sukiya日式餐廳(民宿外)等等。
反正,除了浴巾很薄和距離有電梯出口的地鐵站稍遠之外,我覺得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缺點了。
尤其是這家民宿根本就是以旅館規格佈置裝潢的,他們家浴室蓮蓬頭出水量超大,根本是按摩等級的,哈!
我每一晚都用超大水量的蓮蓬頭噴自己的腦袋和身體按摩一下。

(AIRBNB條例不准亂公開發布民宿消息,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私底下留email敲我,我會給你們連結。)osa-7我跟老公每一晚就坐在那沙發前吃宵夜看IPAD,超寫意的!
民宿也有備下咖啡之類,不過我不敢喝,哈~
然後洗衣機有乾衣功能,不過不曉得是冬天的原因還是它其實有點壞?
我用了兩次乾衣功能(設定2小時),衣服還是不乾,就微濕。
結果拿出來掛在浴室不到3小時就乾透了....
然後冰箱也十分小,我是買了一堆蛋糕和sashimi回來後才發現....
但是迷你廚房的廚具餐具十分齊全,我十分滿意。osa-8雖然浴室比起2016年住的旅館要小,但是也算舒適,可惜沒有免治馬桶啊~(2016年賞櫻住的旅館文章在這裡
冬天坐在冰冷的馬桶板上,真的會忍不住缩一缩,哈!
尤其我第三天還瀉肚子....半夜一個人在廁所痛苦無比狂瀉千里時,真的覺得冷,哈! osa-9民宿裡的衛生用品也是十分齊全,再投訴一次浴巾很薄之外,其他的東西都很好用。
尤其吹風筒的分量是1.6的,在冬天吹頭髮很快就吹乾了。
咖啡壺被我們倆個老人家拿來當煮過的開水的蓄水壺了,哈! (老人家天涼容易咳嗽)osa-10民宿主人會中文,溝通完全無礙。
任何要求都很快回覆,而且語氣很溫和。
例如我們第三晚真的很想自己掃地,他們第二天就準備了吸塵機給我們。(老人家受不了髒亂,哈)
然後第3天早上有稍微投訴窗簾尺寸不夠寬,遮不了所有窗戶,讓人很害羞。
早上投訴,下午就馬上加安裝了窗簾,效率之高讓人嘆為觀止。
我其實預了他們會拖延到我們離開也沒改善,結果是我小人之心,是我錯!!
osa-11
以上是我在AIRBNB給他們家留下的評論,這真的是一家很棒的民宿啊!!
下次去大阪,若兩人的話,還是會考慮這家民宿哦!!

osa-12

最後附上他們大約是在黃色星星附近,距離道頓堀超近的!
我們時常就是在道頓堀星巴克附近晃一晃,然後才慢慢從道樂那一條路走回家。
一路走一路吃,沿途都是吃喝的。真的完全不擔心餓死就對了。
這五天眨眼就過,幸福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好吧,再次許願~需要不久的將來可以再度回去大阪吃喝玩樂哦~~!!!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