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1十二月生日的人真的蠻吃虧的,因為剛慶祝完生日不到一個月,又自動再加一歲了...
當然若臉皮厚的,是可以否認那眨眼就到一歲。
所以,我剛滿35歲,再過不到30天,就要36歲了。
想一想還真讓人毛骨悚然啊~我這麼年輕的心靈,怎麼既然已經有一個那麼老的年紀了?!

 bd-2其實,我是個蠻自私也蠻懶散的媽媽。
我主張小孩應該多多學習自理,因為我懶啊~!
我的遠大志向就是培養出很會照顧媽媽的小孩,哈哈哈~
但是懶媽媽必須得跟得上時代,否則就會被小孩嫌棄妳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老人家。
我也主張小孩應該要多多思考多多了解大大小小的奇怪問題,因為思想教育很重要。
我喜歡聊天,更希望小孩知道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媽媽說,媽媽是可以一個可以討論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會亂發號事令、不讓他們有自己決策權的老古董。
不過,年紀那麼小的小孩,還是必須恩威並施,建立好自己的家庭地位,讓他們知道老大是誰,哈!
當然,做人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知道聊天的藝術~ 
我跟世上很多難搞的人都可以溝通的很好,除了我家的大人。(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立下志願希望我也可以和我家小孩溝通的很好。
bd-3通常男人負責拍照就會出現上圖這種模糊不堪沒有主題的照片....
其實上圖的重點是那張小孩臨時畫給我的生日卡,雖然是臨時還是我威逼的,不過也算是小小心意。
我會把它收好,等他們長大後若跟我吵架,就拿出來哭給他們看,讓他們記得小時候多愛媽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