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來到35歲這個年齡,算是走完了半輩子人生。
回想自己這半生人,似乎也不是太成功,但應該也不會太爛。
只是啊,心裡常常有著一股若有似無的遺憾~
遺憾自己總是不夠堅決,遺憾自己放棄了很多事情。
若自己可以努力一些,或許會有另一個不同的支線出現。
可是啊,人生沒有take 2,我這種想法真的很幼稚~!

 

從小到大最最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小叮噹了!
(自從強迫性改回日本名DORAEMON,我一直不太能接受!)
愛小叮噹的原因主要是,他永遠會在大雄傷心難過需要幫助時陪伴在大雄身邊。
雖然看不慣大雄懶散懦弱的個性,卻一次一次的用愛包容他幫助他。
每次看到大雄撲在小叮噹懷裡哭訴時,我都會好羨慕大雄有一位那麼貼心的知己。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無論我做了什麼瘋事、錯事、傻事後,依然會陪在我身邊給我安慰建議的知己啊!
雖然小叮噹時常太過縱容大雄了,但是能被一個人無條件支持並縱容其實是相當幸福的。
至少長大後,我們總是被要求要識大體、要顧全大局、要做好所有的事、要懂得體諒人。
小時候被無條件疼愛的林林總總早就煙消雲散了。
我時常覺得壞人是幸福的,因為只要他在臨死前做過一件好事,他曾經做過的壞事都會被原諒。
而好人只要臨死前做過一件壞事,他就會永遠被灌上壞人大壞蛋的名字!

ANYWAY,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套一點的心願必然是希望我的孩子與家人都健康平安。
而夢幻一點的願望則是,我希望擁有一個像小叮噹那樣的知心好友。025_.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