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十一月葉家有喜,葉家四千金第三位女兒出嫁囉~!
雖然我沒份幹嘛,不過似乎好像也跟著忙碌起來。
結果部落格就被荒廢了十幾天,哈哈哈~
其實這次的婚宴分開兩場不同地點舉行,所以連續兩個星期六都在喜宴上度過。
最後當然大家都被累慘啦 !回到家後,真的怎麼睡似乎都好像還是很累啊!

ERRA7486一眨眼啊,家裡的女兒都快嫁光了!剩下23歲的大學剛畢業的小妹。
想一想還真是不勝唏噓啊~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想當年四姐妹時常膩一起嬉嬉哈哈看電影吃飯逛街的日子,真的越來越遠了。
現在只要四姐妹有機會聚首,大家都會覺得太難得了!!真的一年大概只有1-2次機會可以全員到期啊!wedd-1女家宴客的日子是十一月十八日,也有請了攝影師到場拍攝現場照。
不過,十一月大概是好月份吧?!攝影師忙到還沒把我們家的照片整理好。
所以,我只要先拿出自己家SONY M3的照片來記錄一下。
我這位歐巴桑一年勢必得拍個幾次全家福才會覺得開心。
尤其師奶如我,一年也就1-2次化妝,哈哈哈~當然得記錄一下!
wedd-2去喜宴的好處就是,平日難得一見的親朋戚友都會難得出現。
這一天小孩見到好久不見的叔叔和嬸嬸,開心的不得了。
也十分感謝叔叔嬸嬸來出席我妹的婚宴啊~!wedd-3依照慣例,我媽當然就是滿場飛囉~
我爸這位孤獨失明老人只能乖乖坐在位置上發呆。
小女孩一整晚很風騷的到處跑去找人拍照。
IMG_3823聖誕節要到了,我們家的萬年聖誕樹又被搬出來應景了。
覺得聖誕樹真的是個很療愈的節日擺設,看著它就會覺得好平靜好幸福。
期待十二月中和老公的日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