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1話說某一天在Tesco逛街買日用品時,結果發現中伏!
Tesco竟然出了一套自家的樂高玩具....
只要購物滿30馬幣就可以得到一張貼紙,存滿12張貼紙+RM5.00可以隨機換得一個Tesco的樂高玩具!
註明~是隨機啊!!!玩具有八個,但是隨機這玩意讓你怎麼存也未必可以換到完整的八個玩具....簡直是惡魔啊!

undefined
上圖這八個玩具真的把我折磨到想哭,偏偏又隨機....
我一度跑去求救谷狗大神,結果谷狗到有人賣一整套,但要價幾百塊!!
後來跑去淘寶搜尋,發現這只是馬來西亞限定玩具,淘寶也沒有....
最後在截止前兩個星期,被我發現一個秘密社團,大家都在裡頭交換彼此欠缺的玩具。
那一刻,我感動到差點淚流滿面啊~~
老娘終於可以把整套的Market湊齊了,嗚嗚嗚~~~13流淚
lego-2在可以換玩具的這兩個月期間,我從一個Aeon忠實用戶變成了Tesco的奴隸。
什麼日用品(連未來的日用品)都逼著自己去Tesco買,為了就是那RM30的貼紙....
我兒每個星期都問我『媽咪,我們存夠貼紙了嗎?』 ....
這Tesco也未免太狡猾了,看準小孩都愛樂高的心態!
再加上二十四孝父母的愚蠢....真是賺進大把大把鈔票了!我恨啊~~~lego-3老實說,這玩具真的相當可愛~就是一個迷你版的Tesco啊~~ 
裡頭有冷藏部、蔬菜部、收銀台之類,真的設想周到啊....
Tesco搞到大家疲於奔命,想必想出這計謀的那位高人應該很得意吧!
我還試過做了很不要臉的事情,
就是站在出口等待離開的人詢問他們是否收集這玩具,若不收集就把貼紙給我吧~
我公公還跑去垃圾桶旁看了一圈,看看有沒有人把貼紙丟了。
結果還真在垃圾桶旁邊找到十張....
我們真的為了這套玩具拋棄了尊嚴啊~~~068_.gif
唉,希望遲一些Aeon不會效仿弄一個迷你版Lego Aeon!!!我會完蛋的~~!27投降
lego-4其實,我和老公歷盡艱辛都要收集到一套,也不全是為了孩子。
就是一種死不認輸的人性吧~~!再加上我們都很喜歡lego,所以更加勢在必得!
看到小孩閃亮亮快樂興奮的眼神,爸爸媽媽其實也很開心。
最後,我想這套玩具可以拿來當作傳家之寶了吧~~~哈哈哈!
以後不必留什麼財產給子孫了,就讓他們拿著玩具做鎮家之寶吧!BQ174x50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