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1兒子這令人煩惱的咳嗽,一直到十號第三次複診醫生還是說肺有聲音....
於是乎,醫生說再多吃5天的抗生素,十五號複診看看狀況如何。
若肺部依然有聲音,就要入院吊抗生素,至於為什麼要用吊的方式,吊就會比較好嗎?則不得而知。
因為醫生叔叔很了解我過於敏感的弱小心靈,所以只是一直說十五號複診再看看怎麼樣。
然後一直說小事,不要擔心巴拉巴拉.....


fami-2唉,要知道啊~~~肺部有聲音,肺感染!!這用詞聽了就覺得很可怕啊!!!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兒子人很有精神,很有食慾,咳嗽的情況的其實就一天大概一兩聲。
休假在家的時間就是一直黏在電視前,或者是跟妹妹打架。
因為醫生囑咐就別讓他出門,躲在家專心休息,所以他的課外活動和學校都被暫停了。
看著他精神一直很好,我超緊張敏感的心情有比較安心一些。
希望星期三複診時會有好消息!!不要再嚇媽媽了....13流淚 fami-4晚上在家的時間,可以看到非常有愛的爸爸和阿嬤在陪兩個小孩玩。
而媽媽通常負責發呆和偷拍照,畢竟玩了快五萬次的monopoly真的會讓人發瘋的。
我現在看到MONOPOLY都會覺得想吐....希望在amazon買的酒店大亨可以快點運到!!

2017 STARBUCK的聖誕小熊又來了~去年的太醜,買不下手。
今年的看起來還蠻可愛的,雖然馬幣貶值導致小熊變貴,但是老公還是買了送我玩。
其實這是老公買給我的星巴克聖誕熊🎄🐻
當我正在眼冒愛心😍替小熊擺姿勢拍照時!
這位同學跑過來問我這小熊是誰的?
媽媽馬上捍衛新歡回答說:「這是你爸爸買給我的,不是給你的!」😤😤
神奇的是小男孩沒有什麼哭天搶地反應😱
反而跟我說,那你也幫我跟他們拍一張照片好嗎?
突然覺得自己好小氣啊!(反省)
好吧,兒子啊~媽媽跟你share好了😤😤

兒子,媽媽是很愛你的,揪咪!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