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1九月開學過後,也不曉得走了什麼運?
小孩輪番生病,先是食物中毒兄妹倆輪流各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
不到一個月也就是十月,哥哥先氣管炎高燒五天,之後咳嗽咳到今天....
妹妹在哥哥痊癒後十天也跟著發燒,也在家裡休息了一個星期,到昨天才開始上學。

老娘生平最最最討厭最最最害怕的就是小孩發燒不舒服!!!
真的不明白現在這世道究竟怎麼了?!
怎麼那麼多病毒那麼多空氣污染那麼多黑心食品?!
然後還要有那麼多的三姑六婆路人甲乙丙丁那麼多的正義魔人那麼愛在妳面前說三道四評論妳怎麼育兒。
每一次在妳的小孩不舒服的時候,就一直皺眉頭的說『妳的小孩怎麼整天生病?』
幹,最好我知道為什麼!?最好妳家的小孩全年健康活蹦亂跳不生病!!
我自己都好想舉頭問青天!!!告訴我為甚麼人家亂養養出混世魔王危害人間,我卻要成天被人問長問短!!
我自己都已經夠懊惱夠苦悶夠憂鬱的了!!怎麼還有那麼多人不懂的體貼人心,不安慰我就算了,為什麼還要落井下石呢?!
或許這些甲乙丙丁不覺得自己很白目,反而還覺得自己很有同情心關愛心!
但是,問問題一定要這樣問嗎?我也很希望我兒子女兒健康活潑開朗,有誰不希望自家小孩像牛一樣健壯呢!!?
其實,最痛苦的還是自家人也這樣質疑我.....甚至認為我會不會是過於保護或吃太多健康產品才這樣?!06發怒

還說會不會是吃太多藥物導致體質虛弱容易打敗仗....唉,我....我能說什麼?
針沒刺到肉是不會痛的!我們....舉頭三尺有神明,看到神明就拜吧~~~~025_.gif


holi-2走投無路,只好把兩個咳不停的小孩帶去看中醫。
其實....馬來西亞好的中醫已經瀕臨絕種了。
留下的好多其實都是幼稚班的中醫,但是為娘已經沒辦法了。
只好什麼都試試了!!希望中西合璧,無論哪個打贏,我都無所謂了!13流淚

昨天,兒子還是很咳,只好又帶去看兒科!
醫生說聽到右邊肺有聲音,下令要照xray,結果就是右邊肺有些感染。
至於是什麼感染?馬來西亞醫生只會英文不會中文,當醫生也不知道怎麼跟我這無知婦孺解釋,於是只告訴我就是氣管發炎囉~
拿了藥回家吃五天,星期五回診,最重要是在家觀察,不要發燒就OK了。
醫生說,最好在家休息兩天觀察,兒子再度得到免費假期兩天,星期四才上課。
這時,老人家不太開心,覺得我們這些年輕人小題大做,動不動就不上課。

可是啊,我的感覺就是醫生說這是會傳染人的,若醫生囑咐在家休息就休息啊!
就是有太多人不聽醫生勸告,讓剛痊癒卻還有傳染力的小孩去上課,才會導致其他小孩無辜受害啊!!!
就是有那麼多不負責任的家長,總是想說沒發燒啦~就帶著出門禍害眾生!!!
幹,不然你以為腸病毒(手足口症)啊~流感ABCD的一堆怎麼會到處傳播啊!!!
反正,不知者可以無罪,既然知道了,就不要亂害人啦~~~~!!!!討厭死了啦~~~~!!!!07抓狂

 

 

 

holi-3帶著小孩在家做手工,沉澱一下自己的情緒,也順便把兩個完全被電視節目吸走精神力的小孩脫離卡通魔掌!
但是,就做個簡單小手工,我也有種快被小孩氣死的感覺。
錯,是小女孩氣死我~這4歲小女孩的個性真的十分頑強,動不動就哭動不動就大喊....
為什麼4歲了還那麼臭脾氣呢?!媽媽最近心情不好啊.....會忍不住想發怒的....32暈倒

好了,就寫到這裡吧~我要去冷靜一下了~
希望星期五回診會是好消息....BQ054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