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1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
其實,一直到近期我才醒覺到原來結婚後,生命中最重要的是這三個人。
不是說以前不覺得他們重要,只能說我太單純美好的想要顧全所有人。
後來發現力不及待,自己被壓縮到扁扁的,卻沒人發現。
那時才醒悟到,其實我只要顧好自己的家庭就好了。

個性問題,所以我是個比較嘰歪的人,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蠻難伺候的人。
因為家裡經濟屬於中上階段,所以為人也比較貪圖享逸,覺得很多事情交給別人來做就好。
我人生唯一會認命伺候的人就只有我兩個孩子,至於老公嘛~他不舒服的時候我也很樂意伺候他的。
畢竟每一次我生病時,他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可以好好養病。
生龍活虎的時候多數都是任性肆意的差遣老公東奔西跑,想想都覺得我老公蠻苦命的。
可又覺得若我女兒長大後遇到一個像我老公這樣的男人,我真的會很安心把女兒交出去。

人生來到35歲這個階段,也算是過了半生。
看看存摺,存了不算多也不算少的積蓄。
若說足夠小孩的教育基金?唉,還差很大一筆啊!
曾經因此很擔心,所以不敢亂揮霍,怕揮走了小孩的未來。
可是,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卻又覺得世事變幻莫測。
我們有句俚語叫做『人在天堂,錢在銀行。』,我還真不想到了死了之後都還沒好好享受過。
所以就突破了這個盲點,打算抽出一些『未來』,帶我心愛的人一起去看世界。
至於小孩的教育基金啊.....或許,只能叫他們自求多福,考個獎學金之類輔助自己吧~哈哈哈!

ah-2這個小女孩其實樣貌究竟像男方還是女方呢?是我到現在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個問題。
不過像誰不重要,最重要是她是我的女兒,哈!
愛美的小姑娘很愛找媽媽陪她玩家家酒,每一次都會拿不同的頭飾讓我陪她一起戴。
之後還會說,『媽咪,我們一起來selfie~!』 ah-3圖左是學校舉辦海盜cosplay活動,每一年都搞這麼一齣。
記得一開始還強迫性要自己手作的衣服道具,真的折煞我也....
現在已經開放父母自己去尋找道具和服裝了,不過每一年我會事先準備好免得趕不及,真的蠻累人的。
因為學校只會提前十天讓家長知道,結果你就會看到一堆家長一邊鬼叫一邊認命找服裝。
圖右是印度人新年,學校要求小孩都穿印度服飾去學校參加慶祝活動。
他們學校就是什麼民族的節日都會跟著慶祝,除了第一年因為不了解而沒有準備到之外,之後我都會提早備好,哈!
雖然到處奔波尋找服飾真的很麻煩,不過倒不會覺得討厭啦!
畢竟,通過這些活動,小孩都會了解到各大種族之間的節日,是蠻好的體驗。 ah-4話說兩個小孩心血來潮說要替我按摩腳,之後就看到這兩個小寶貝對我的腳又按又捶的。
女兒的力道就是沒有力道,哈哈哈~兒子的可不能小覷啊!長大了,力氣也大了,按摩的有模有樣啊!
最後兩個再趴在我身上騎馬亂跳,對於時常背後肌肉很緊的媽媽而言,其實蠻舒服的。 
作為一個媽媽,時常為他們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的,這按摩算是有一點回報吧~ah-5上圖貼在臉書時,引來我媽留言說我和女兒笑容很像。
自己看了是不覺得,不過卻覺得我媽這句話正中聽,哈哈哈~
這小女孩的微笑其實相當迷人,有時候要做壞事時,那壞壞的笑容也很惹人入迷。
反正我就是一個自贊花香的人,覺得自己家的小孩就是那麼可愛就對了。 
有時候坐在客廳裡,這女孩自己在角落處玩家家酒,偶爾視線對上時,我會對她眨眼示愛。
然後小女孩也會回我一個眨眼加甜笑,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因為這個笑容而融化了。
奇怪的是,兒子都不會這樣電我啊?!果然女孩天生就會散發魅力顛倒眾生這樣嗎?ah-6最後貼上這張偽三兄妹的生活之偷來的弟弟。
看著三個人同框的照片,我還真有種錯覺以為真的鼓起勇氣生老三了,哈哈哈~
其實,如果不是教育費那麼貴,小孩那麼難養,管他男生女生的,我真的很想生個第三胎!
可是啊,我這個人神經情感方面發育太過發達豐沛了!
對所有事情都太過認真,所以造就自己敏感脆弱神經質。
若不是如此,真的蠻想挑戰第三胎!
如果現在有個人跟我說,我只負責生,小孩有人替我好好照顧!
並提供我一個兩百萬教育費,我肯定奮不顧身馬上張開雙腿叫老公趕工生一個!!!
好吧,我承認自己真的太會幻想了,最好是有那麼慷慨無聊的好人出現,哈哈哈~BQ027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