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1話說此行的目的是去參加小妹的大學畢業典禮。
想當年小妹去澳洲唸書,對我們家來說可是一件大事。
因為爸爸思想古板,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洋鬼子的國家見見世面。
而我妹抗戰成功去澳洲唸書這件事對我們來說等於是解放了啊!
大家都因為這樣而得到放行去澳洲玩(名義上是去探望小妹)。

在大妹唸書的3年裡,我們各自輪流去了一次。
那時大家想著說,等到小妹畢業,我們又可以再去一次囉~!!
結果啊,人算不如天算啊~~~
到小妹畢業這一年,我二妹因為跑去做了試管嬰兒導致她不能出國。
而她既不能出國更不能上班,只能躲在家裡安胎。
我這個大姐,因為她不在公司幫忙,所以也不能放假必須留守公司....
最後,沒想到最大的得益者竟然是我老公和兒子!!!
因為這小瓜正逢學校放暑假,外加是我媽的愛孫。
結果,我媽決定帶他陪她去澳洲參加畢業典禮。
可是,大家都不放心我媽自己一個人帶我兒子去澳洲,於是乎我老公被委派了保鏢這個任務。
負責去保護我媽和兒子,哈哈哈~

 mel-2做為這次的代表,我兒子可是表現的十分稱職。
聽老公說,他全程都很乖巧配合,不像平日在家裡老愛發呆夢遊。
其實,我兒子十分愛我媽,基本上只要是我媽在他就覺得人生很幸福了。
再加上他非常崇拜家裡最會唸書的小妹,他覺得這位阿姨似乎是全能的。
所以,當他知道自己可以代表我們去參加阿姨的畢業典禮,他是真的興奮到每天都在倒數。
mel-3其實,住在我們這個小地方,要去國際機場真的非常周折。
首先坐車到機場耗時2個半小時,之後搭機去到澳洲墨爾本要八個小時。
兒子第一次跟我去澳洲時,回程坐車回家時,就在車裡坐到想吐,趕快讓他下車呼吸走動一下才好一些。
這次為了他的阿姨,他可是豁出去完全適應這種舟車勞頓的行程,媽媽也表示很棒!
話說上機前因為外婆的粗線條,讓這小孩在晚餐時間喝了英式紅茶。
結果,上機後我兒子精神的不得了,完全睡不著。
完全浪費了AIR ASIA的FLAT BED(亞航豪華平躺坐椅) ,媽媽真的覺得心痛啊~~mel-4話說到了澳洲見到小阿姨和她男友後,我兒完全樂不思母。。。
能夠遇到他最仰慕的人(小阿姨與男友),他完全是滔滔不絕說到不停。
畢竟受英文教育的人似乎比較了解他在想什麼?
可憐的媽媽時常不了解這個banana小孩的汽車世界。
mel-5其實,在澳洲幾天的行程都不是非常特別,就是吃吃喝喝走走看看。
畢竟之前已經去過一次待了10天,而且該買的其實我妹已經買了很多,哈!
所以啊,這群人就真的很專心的閒晃就對了!
然後也很努力的把附近特殊好吃的都吃光光來刺激我這個沒得跟著去玩的可憐人。 mel-6八月的澳洲真的很冷,不過有爸爸每天很努力的把兒子包成一個粽子,為母表示欣慰與安心。
我家老公最優秀的地方就是,育兒一把罩,絕對可以單獨帶小孩去上『爸爸去哪兒』之類的節目。活動
反而媽媽比較笨手笨腳,而且又不懂車的藝術,不能明白兒子開口閉口都是汽車引擎零件的世界。
兒子長大果然隨父啊~不曉得女兒長大後個性喜好會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