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1因為家裡老人家的幫忙,所以我其實是挺喜歡小孩放假的。
下班後,就會帶著他們做做運動、玩手工創作或者是玩遊戲(例如大富翁)。
反正,只要不必趕著做功課、溫習這個溫習那個的,對我來說就是很幸福的日常,哈!
我就是一個比小孩還怕上學做功課的媽媽。(聳肩)

 HO-2上圖故事起因媽媽已忘,畢竟一天會發生幾十次的小紛爭,
又怎麼會記得住呢?🤔
反正看圖說故事大概就是這次的紛爭很明顯是妹妹打贏了。
淪為輸家的哥哥唯有投入慈父懷中痛哭投訴『好痛~!』😭
而贏家十分囂張在一旁快樂的跳舞。😎
被父親訓斥了之後,贏家只好為難的給哥哥呵痛~
然後順便辯解一下個中的糾結,堅決表示她是無辜的。
(最後一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到爸爸翻白眼表示無奈,哈哈哈🤣) HO-3反正吵架、哭鬧這種劇碼每天無限輪迴播放,媽媽其實有時候也麻木了。
只要不要打的太誇張太忘情的,我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畢竟有哪對兄弟姐妹是不打架的呢?打架和好大家再和好,長大後感情才會深厚啊!
HO-4我家八歲小男孩好像長大了....感覺要步入少年期了,媽媽好恐慌啊~~ 43尷尬
這小孩的性格,在這半年來改變甚大啊~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可以任大人隨意擺弄唬爛的小孩子了~!
看著他開始愛拿媽媽的相機扮帥氣自拍,還開口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擁有自己的FB。
媽媽滿腦子都是一些青少年和家庭大吵架的畫面....27投降
HO-5這個LINE的蒸汽眼罩,真的很騙錢....一個要馬幣RM10++。
重點是真的一點不熱,淡淡淺淺的溫,和日本買回來的花王蒸汽眼罩相比真的一個天一個地。
就是覺得line圖案很可愛,才會買回來讓小孩過過癮,結果是我錯了.... HO-6女兒第一次嘗試,她說好燙好燙,我明明先試過一點都不燙啊~
這小女生真的十分膽小吼~用了沒有一分鐘就宣布放棄,然後由媽媽接手。
兒子倒是適應良好,順便感受一下黑暗世界。 
HO-7在老爸渡假屋的夜晚,除了游泳,就是和小孩玩玩具。
這天拿到信用卡送的玩具正派上用場,讓小孩思考怎麼組裝也耗了2個小時。
這樣玩一玩鬧一鬧的,就過了一晚,真的好棒啊~ HO-8兒子真的很認真在研究這個齒輪玩具。
讓每一個齒輪可以環環相扣,真的有訓練腦部創意和組織能力。
女兒依然是負責搗蛋添亂,偷偷弄散惹怒哥哥,之後又是一陣鬼吼鬼叫~ HO-9第一次組裝完畢,當然要拍個照紀念一下,哈哈~
整理照片才發現,相機設定好像有誤,拍的我們一群人超黃的....HO-10其實,沒有電腦的環境真的不如想像中可怕~
多出來的時間,可以陪著孩子做好多事情,兒子來到這裡也不會老是心心念念著想要玩手機或電腦。
女兒看到哥哥做作業,也會乖乖跟著一起寫字,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環境。 HO-11最後,在花園玩時,提議他們三人集體來個跳躍,讓媽媽拍幾張動感照。
結果赫然發現,這兩個小孩的跳躍真的只是離地面一咪咪而已,相當難拍到距離感,哈哈哈~
裡頭負責領隊的爸爸真的辛苦了,每一次都出盡全力跳,真擔心他的腰~02大笑

以上是哥哥被妹妹欺負大哭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