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1這個八月,我真的無比忙碌~
趕著促銷期間要弄出兩本相片書,自己又阿呆症發作,搞錯了照片年份的順序。
結果,已經做成相片書的照片自己烏龍又去弄一次....浪費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去修圖排版。
排到一半才發現,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翻看相片書才發現原來已經做過了....
鬼打牆做錯了兩本後,又趕著在截止日前重新弄兩本...我真的被自己笨哭了....
外加上小孩放假,一家搬去我爸的渡假屋玩了兩個星期。

tho-2因為老公的椎間盤問題,醫生建議最好是大多游泳來幫助恢復。
所以,趁著小孩放假一個月,一家人跑來這個悠閒舒適的渡假屋玩了兩個星期。
每天帶著小孩游泳、騎腳車、打羽球、打兵乓球、吹泡泡什麼的~
家裡沒有電腦,電視也很少開,難得寧靜的過日子。
玩到最後快回家前兩日,心裡還非常不捨,哈~!tho-3兒子本來的泳技真的普普通通,甚至可以說叫做不會游。
因為這個直性子的人對於學什麼都沒什麼耐心認真聽。
會了開頭就以為自己明白了,然後就忙著去橫衝直撞。
殊不知,他其實只能游個五下左右就沒氣接著游下去了。
這次每一晚陪著我們游泳,被我逼著好好練習,竟讓他終於練成功了~
可以獨自從起點游到終點,不必中途休息個幾次。
他自己練成功後也非常有滿足感,每天都黏著我們要陪我們游泳。
現在可以很自如的來回游的很好,我也讓他每次至少游了兩趟才能去玩。tho-4下班回到這個別墅,就會跑來夜游,生活超健康規律的。
陪著兒子練習的時候,都會游的特別慢,一邊觀察他換氣的狀況。
如果可以長時間住在這裡,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可惜因為工作問題,外加老爸不適應這裡的環境,所以沒能搬過來住。tho-5阿嬤爺爺跟著我們一起來這裡玩,每天陪著孫子玩水的阿嬤被我逼著也學起游泳。
我跟她說這樣對她動過手術的膝蓋有好處,也是一個復建啊~!
就這樣阿嬤也自己來回游了兩回耶~超棒的!
tho-6渡假屋這裡的花園一直是阿嬤爺爺在打理照顧,把花草樹木照顧的非常好。
每一次來這裡,花園的景色就讓人覺得非常心曠神怡~
然後小孩最愛的就是去餵池子裡金魚,拿著爺爺撈雜草的網子一直亂撈金魚,被大人警告之後到處亂跑亂叫的。
所以真的要感謝我爸給予我們一個那麼舒適的環境啊~老爸,我愛你哦~!29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