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1老媽工作,兒子跟老爸去享福,這就是現實的人生啊~嗚嗚
這對父子快樂的從澳洲回來了,而在家乖乖守護家園的媽媽和女兒終於盼到手信囉~
當然,要說明的是上圖的那堆手信是家裡一堆人共享的,不是我們兩母女獨吞的啦~
有個妹妹在澳洲讀書的好處大概就是家人可以時常藉口去探望她,然後趁機遊玩一番。
不過,我妹今年也畢業啦~!所以,下一次就沒有藉口去玩啦.....

aus-2這兩個小孩在媽媽忙著拍照記錄的同時,不停攪局~
一直說媽咪拍我們,媽咪拍我們~
明明平時想要他們好好望著鏡頭拍照,都會給我雲游太空失焦臉.....
千呼萬喚還是依然故我,完全沒在理為娘的深情呼喚....09發愁
aus-3上圖就是一堆保養護膚或化妝品這樣。
沒有特別想要介紹推薦的,畢竟網路上超級無敵專業推薦文隨手一抓就一籮筐了。
拍下來記錄的主要目的是,未來想不起或不確定買過的東西時,可以來部落格看文回憶一下,哈!
上圖左一的是一款清潔眼皮的濕巾,之前用的是另一個牌子。
醫生推薦說若眼皮發炎或長針眼時可以用來擦拭眼皮,痊癒速度會快很多。
後來嘗試之後發現,只要發現眼皮有點刺刺痛痛,當天大概4小時擦拭一次,針眼就會不見了,非常好用。
上圖下的就是唇膏系列囉~我們家愛用的品牌!時常賣斷貨的超人氣唇膏。aus-4Jurlique這個牌子標榜天然不刺激肌膚,我自己是懶得研究成份啦~
聽我妹妹們用後感是,他們表示對於此牌的玫瑰活膚露驚為天人,必須多存貨以防缺貨會坐立難安這樣。 
我妹說噴了之後會改善油臉、粉刺、痘痘,完全讓人滿意的不得了。
偏偏這牌子在馬來西亞買真的貴太多了,貴到我都不知道在貴什麼....
所以,這一次我妹回國前,就替我們大掃貨,每個人買兩瓶~(我們家六個女人)
再買也買不到了,因為行李快爆了....13流淚
aus-5上圖是慈父買給兩個小孩的星巴克袋鼠小熊,和買給媽媽的PANDORA串串。
其實小熊本來是買給我的,不過女兒一看到就露出愛心眼睛問是不是爸爸買給她的。
所以,迫於無奈之下,媽媽只好咬牙拱手相讓了~ 4b400e09b4282.gif

 

aus-6以上就是一些澳洲小玩意,例如澳洲木瓜油,同事試驗過燙傷後擦真的很快止痛並復原。
其他的都是一些糖果文具的,都是小孩的禮物.... aus-7上圖,KIEHL'S是機場買的大盒裝,覺得大盒裝比較划算容量多不會那麼快用完。
之後就是澳洲巧克力,其實馬來西亞也有得賣,我也不曉得幹嘛買?
星巴克澳洲馬克杯,老公知道我很喜歡收集星巴克熊和馬克杯,所以特意買回來給我。 aus-8最後的最後,壓軸的是我媽這個超級貴婦包....
當然,對於有錢人來說這個包其實不貴。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中上級的人來說,這價錢還是挺讓人咂舌的....
但是容量甚大且是真皮材質,在LV款裡頭算是CP值蠻高的包。
而且包包的顏色甚美,我喜歡~可惜不是我的,哈哈哈哈~BQ156x50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