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1暑假開始了,媽媽的心情也變得很好,因為不必每天六點半就起床,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個不太正常的媽媽,我其實真的比小孩還要害怕上課這件事...
兩個小瓜的暑假真的很輕鬆自在,因為都不必補習寫字做功課,就很努力的玩耍就好了。
第一個星期他們跟著阿嬤回老家去遊山玩水,第二個星期哥哥就跟著婆婆和爸爸去澳洲參加小阿姨的畢業典禮。
至於媽媽呢?妹妹呢?哈~可憐的母女倆留在家裡過著孤單寂寞的偽單親生活啊~

chil-2好吧,因為我二妹懷孕了啊~試管嬰兒啊! 必須得好好靜養,所以就沒上班啦!
非常有義氣的大姐-我,當然就負責在公司好好出賣我的勞力囉~
所以,事實就是明明是我自己的親妹妹大學畢業,結果出席她畢業典禮的人是我老公和兒子,淚ing~(還有我媽啦!)
上圖是老公和兒子去風流快活的第一晚,女兒陪媽媽共渡了浪漫的一晚後早上起床的早晨奶!
之後,一群人陪我婆婆去吃生日蛋糕,女兒努力吃光蛋糕上的奶油!chil-4平常都膩在一起的四個人,突然被劃分為兩組人,感覺真的好不習慣哦!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星期,可是內心還是無比哀怨啊~
只好每天每時每刻都很嘮叨的一直app老公,要他多照顧兒子這樣!我就是個很煩的媽媽就對了。
幸好我有一個對我很有耐心的老公,感動~哈!chil-3最後就是這位孕婦,為了這位孕婦,老娘也是拼了!
希望她平安順產,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那他老姐的哀怨也就值得了。

最後就是,寂寞憂鬱小王子自從有孕婦在家陪它之後,每天都用含情脈脈的深情眼神凝望我妹。
對我妹的愛已經去到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境界了~
只要我妹出現,茶茶必定會黏在她身旁,當她的守護神犬!!非常忠心!
等我妹恢復上班後,茶茶可能又要憂鬱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