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要更新部落格的時候,總會跳出一些事情來阻擾我。
結果,一直都沒好好追進度,把該記錄的生活點滴即時的做下一個記錄...
累積了一堆之後,真的有點慌啊~總覺得這樣下去,東西都拖著了,這輩子也弄不出來了吧....
上圖是女兒將要去參加人生第一次的上台表演照,穿上了這次的表演主題服裝-FAIRY TALE。
老師說要化妝,但是我真心不知道一個四歲小女孩該化什麼東西在臉上....
我覺得四歲小孩就簡單乾淨的就很美好了。所以只是替她上了個胭脂以免老師嫌棄,哈~

shit
老實說,PHOTOBUCKET真是個混蛋,
竟然毫無通知就強迫性逼迫用戶每一年要付美金399才能繼續使用第三方照片連結功能。
我網誌內幾乎80%的照片都在PHOTOBUCKET裡面,如果還想繼續看就得交出這筆錢....
看到照片通通失聯時,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部落客,也不靠部落格賺錢。
但是,我把我的人生都記錄在這裡了,每一幅畫面每一個記憶都放在PHOTOBUCKET手上。
結果現在自作孽了,人家拿著我的每一個記憶要挾我要交出贖金....
我只能說,我祝福你們這些決策人健康平安,一家人幸福美滿。
好吧,下來我該好好思考我要把我的照片轉去哪裡....嗚嗚~~14大哭

< 12

身邊有2位很親密的親友,都在這TOP 5雙面人星座中。
也認識不少人在這榜上,雖然不能說只有這個星座特別人格分裂。
但是,偏偏我遇到的就屬他們最讓人頭痛難搞,根本就是想要治療。
我覺得這類人真的非常愛自己,至於其他人,心情好時會應酬你。
心情不好時,你就是妨礙他人生的人。
WTF,我這個愚蠢的射手座,只能摸摸鼻子直嘆倒霉,誰叫我那麼熱心三八。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