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1一個多星期沒更新部落格,內心覺得無比慚愧,總覺得好像忘了交功課的感覺。
消失那麼多天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跑去弄部落格書了,哈~
覺得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直在拖延著,不夠時間去把所有想做的都排期做好!惱啊~
拍了千千萬萬張生活照,總不能讓這千千萬萬張生活照只活在電腦CPU裡,或臉書裡?
我是老人家,還是比較愛看握在手裡,有真實感的照片。
但偏偏,我這老人家又有強迫症,就覺得要排成一本有故事性的相片書或部落格書才會舒心啊.... 


話說自從買了SONY RX100 M3防水套,我就十分熱衷替小孩拍水底風光,哈哈哈~
尤其天氣好時,水底光線充足下,拍出來的水底照,我個人覺得十分好看,一閃一閃的水波十分迷人。
再加上天下間的父母都會覺得自家的小孩是最可愛的前提下,我拍的欲罷不能,哈哈哈~
然後,也十分慶幸自己替小孩買的泳衣十分繽紛,若全是黑麻麻泳衣,拍出來的效果肯定很沉悶。

 

sw-2這一次難得約到久違不見的中學時期好友(燕)一起游泳。
這兩個小孩一看到是大姐姐,馬上愛上新歡,忘了爸爸媽媽這兩個舊愛。
女兒更是全程黏著燕,就連泳衣也要求燕替她換上,完全沒在害羞....
然後兒子是一本正經的說要教燕怎麼游泳,還很認真的要燕學習怎麼踢水。
然後十分有小孩緣+愛心的燕也很認真陪小孩演起來...
對於一個游泳距離只有十五步就會沉下去的小孩硬要充當教練這件事,媽媽在一旁表示無言以對。
sw-3然後,我們這一群瘋子,選在日正當中十二點這個時候去游泳....
幸好一早擦了防曬油,要不然大概會變成黑人牙膏吧~哈~
不過,對小孩來說,只要可以玩水,他們真的沒在care曬黑或曬傷的問題~!
因為那都是媽媽要擔心的問題,而爸爸則是負責當好救生圈就可以了。(隨時準備撈起不夠氣的小孩) sw-4兒子自從去年八月暑假學過游泳後,雖然泳技還不太能見人,但是至少可以遊個十五步的距離。
剩下的,其實就是練好肺活量,但我沒有美國時間陪他常練。
我想等他慢慢大些,或許就會自我領悟到求生的技巧吧~
反正,至少不必每一步都像女兒那樣八爪魚似的緊抱爸爸,自己會在一旁跳水、潛水、亂打圈,很享受水底世界。 
上圖可以看到,女兒十分緊張驚慌的表情。她平日是不太愛過來大人池玩的,就算過來玩也是玩一下就回去兒童池。
這是她第一次被我們抓下水嘗試閉氣,她一開始也是鬼叫鬼叫的,哈哈哈~
而且緊張到只會狂抓住我們,緊閉眼睛什麼都不敢看,哈哈哈~超可愛的!sw-5到後來,和燕拍照時已經適應了,會擺POSE對著鏡頭讓我拍照了!
玩下去後,整個人放開了,十分享受在大池裡的自在感,還有專業姐姐隨伺,真的好幸福。
我想下次再去玩,她應該會很適應了吧?~ sw-6兒子超愛跳水,每一次跳水後向著我遊來的樣子都是很快樂的。
還會一直問我拍的好不好看,有沒有拍到他很帥這樣,哈哈哈~
小小年紀已經很在乎形象了,長大後真是..... sw-7最後是也拍一拍總是充當救生圈的老公,每一次都要等小孩玩夠了,才有機會游泳的爸爸~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約燕和小孩一起玩,不同的人出現總是會給小孩帶來不同的歡樂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