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寫了快4個月,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龜速的記錄速度真的讓自己都覺得汗顏...
其實啊,如果泰國不那麼常常發生恐襲或爆炸之類的事情,還真是個便宜好玩的地方啊!
尤其這裡還有老公最愛的芒果糯米飯、泰式奶茶和黃梨炒飯啊~!
唯一讓我有點受不了的大概就是太炎熱的天氣吧~還有瘋狂塞車也很讓人痛苦...

 a-2待在泰國的最後一晚,我們跑去了河濱夜市,車程真的遠到讓我想睡....
其實去河濱夜市有幾個方法,但是因為腳酸和天氣炎熱導致我很懶得去坐捷運。
所以,想說貪方便就坐嘟嘟去好了,結果嘛~嘟嘟其實也沒多快,塞在車龍裡最悲的是還要不停呼吸四周車輛的廢氣...
所以回程的時候,我們乾脆就坐德士了,可以吹冷氣也不必吸廢氣,快樂好多啊~! a-3看到河濱夜市有這兩個玩意兒,馬上想到若有帶小孩來,他們應該會開心到瘋掉吧!
當媽媽的人真的去到哪裡都會先想到小孩啊~這是職業病,沒得救了!
不過,那時忘了去問問價錢,還真不知道多少錢玩一次啊~!
在場看到大人小孩都能玩,而車車的速度蠻快的,感覺好好玩啊! a-4晃了一大圈,買不下什麼東西,就跑去隨機找了個好多人的攤吃東西。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喝啤酒來消消暑氣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悶熱的關係,我們夫妻二人來到泰國對食物的戰鬥力真的弱很多。
比起在日本的狂吃,在泰國真的吃很少,哈哈哈~ a-5老公點了泰式炒麵,我點了泰式豬肉粉~
其實是好吃的,但是對於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人來說~就普通啊~ 
要知道,我住的地方,這類食物真的滿街都是,真的!
所以,我來到泰國總有個錯覺就是好像在家附近似的。a-6這幾天逛街買的東西其實也是以食物居多,對於一個胖子來說,泰國的華服真的只能看心酸啊,哈哈哈~
所以胖子夫妻就跑去怒買食物帶回家,準備好好吃吃吃就對了....
那個水果造型的香皂買了一堆回去,但是都不敢用,就擺在廁所裡當裝飾,因為人工香精味太重了。 a-7DAY 4,又到了回家的日子囉~
來到機場CHECK IN之後,兩夫妻又跑去找吃的了!泰式奶茶百喝不厭!
然後,因為對泰國宗教沒啥研究,所以看到好特別的雕像也不知道典故。有點小遺憾~
參觀過大皇宮後,至少有知道上圖右的好像是玉佛,應該是吧~ (心虛)a-8因為網友說機場很多東西逛,所以我們蠻早到機場,check in之後就是到處拍照!
有一個超愛拍拍拍的老婆,我老公也是蠻辛苦的。
可是啊,拍下了就有證據了啊~以後老了才可以拿著照片回味啊~!
(是的,我已經把泰國遊做成相片書了!) a-10上飛機前的臨別秋波就是努力把泰國食物塞進肚子裡,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小孩一起來。
不過首先得教會他們好好吃辣啊~來到泰國不吃辣真的不過癮啊!
寫了4個月的遊記終於寫完了,感動~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