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
會寫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因為自己碰板好多次,遍尋不到比較詳細的分享文,痛苦啊~~!
而且啊,我真心覺得似乎中國玩家偏多啊~中國的百度討論區真的好熱鬧好多分享文。
但是,精華區東西太多,我每次看到眼花繚亂。
日本嘛~主要日本爛,所以沒去研究過~

ta-2上圖是開箱文,哈~
之前看到台灣新聞打廣告說Tamagotchi出新版,就衝去官網看了,並在日本RAKUTEN買了直寄回家。
老實說,開箱的那天,心裡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啊~
沒想到我真的擁有了一個自己的Tamagotchi!!
玩具註明是六歲以上可玩,而歐巴桑本人今年35了~~~~~~04可愛
 ta-3
打開盒子拿出Tamagotchi,開心興奮的要開始玩囉~~~
然後我就碰到難題了....就是這一堆日文啊~~~
雖然可以猜出某些意思,但是還是好多看不懂的啊~~
然後啊,我馬上求救孤狗大師啊~~!
結果,悲哀的發現似乎沒什麼人在發分享文!
翻轉一輪才發現原來都是中國人和香港人玩居多呢!怎麼會這樣啊?!
 ta-4
四月下旬,期待已久的寶貝終於到手!
一開機就深深覺得時代科技的進步真的讓人覺得幸福了!
彩色的Tamagotchi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不過啊,為什麼一出生的樣子是一個小蝌蚪的樣子啊....有點被醜暈了!
ta-5
一個小時後,變成一個褐色的栗子,也是醜醜路線,哈哈哈~
丟去浴缸洗澡還會激起一堆泡泡,真的好可愛啊!
白天一早就可以丟去育兒園(應該是吧?)上課玩耍,
傍晚五點得去接它回家,不然會心情大跌哭哭的哦!
0歲-1歲的睡眠時間是在晚上八點。2歲以後是九點睡覺。
所以基本上,真正需要花點心思照顧的時間不會很多。
兒子說要幫忙我照顧Tamagotchi,於是乎這個不懂日文與中文很爛的小孩也開心的亂玩起來!
ta-6
因為真的有滿腹的疑問,所以阿呆如我跑去買了教學書回來看,哈哈哈~
這裡也分享一下給有需要的人。
上圖左上是Tamagotchi mix裡會出現的人物,上圖右上是遊戲界面的介紹。
上圖左下是遊戲設定怎麼弄~其實亂按也可以猜到一個大概。
可我就是犯賤,就想搞清楚才玩的開心。
不過,我一開始看不懂的時候,就用GOOGLE翻譯來查意思。
 ta-7
上圖是在幼兒園玩耍的時候,之後是在公園閒晃認識朋友。
個人沒有很愛那隻蜜蜂樣的寵物.....覺得樣子太可怕了~哈哈 
ta-8
第一次玩到Tamagotchi沒電的時候,出現了上圖左上的畫面。
可是那圖真的看不出是電池沒電的意思,我還以為把寵物玩掛了....
查了google翻譯才知道需要換電池,哈哈哈~
換了電池後,會出現一堆日文和兩個選項,記得選第一個才能繼續同一隻寵物哦!
要不然會被洗掉資料重新來過....
話說,我第一隻寵物就是被我的無知莫名其妙玩掛了。
目前玩到第八代,但是開始覺得悶~

ta-9上圖左上有教怎麼在Tamagotchi裡用刷錢,這個秘技(應該算是吧)可以快速累積財富啊~~
自從知道了秘技後,我的人生瞬間光明起來了~! 
之後也有教玩家在Tamagotchi出現當機或卡著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ta-10
因為看了攻略才知道Tamagotchi裡頭交友是由顏色區分友好值。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達到紅色時會發生求婚事件哦~!

最後,希望大家玩耍愉快!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