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1這次入住的酒店距離四面佛差不多五分鐘路程(走路),但因為之前四面佛景點才被炸....
所以我是打算遠遠路過遙遙一拜當作了事,真的相當害怕被炸飛啊!
要知道當年四面佛景點被炸的事件中,好幾位馬來西亞遊客命喪當場啊....!!
我三妹當年也在那段時間計劃去泰國玩,因為炸彈事件還被迫取消行程呢!

th-9結果當天我們二人路過四面佛並打算快速繞走時,我發現四面佛這裡竟然有警察駐紮!
然後四周都有閉路電視監視耶!!!而且當天人潮算普通,站在外圍可以清楚觀察到裡頭狀況。
於是乎,我們就站在一邊觀察裡頭有沒有怪人和不明物體被遺留在場內。
確認沒有後,我們兩個貪生怕死之輩快速衝進去買好拜拜的物品,努力拍一拍到此一遊照,拜完馬上退場,哈! th-2老公很認真入鄉隨俗跟著當地人拜拜,而我這閒人忙著拍拍和東張西望。
希望四面佛大神保佑我們一家人健康平安喲~
四面佛景點完成!
th-3之後我們就去尋找行前已經定位的的餐廳Savoey Thai Restaurant!!
看了眾多部落格推薦的泰國美食,我們選定了這家。
原因是格友說這家是泰國當地人推薦的餐廳。
到場後發現,是一家排隊名店啊~!我們六點半到餐廳,已經坐滿人了。
然後裡頭蠻多泰國人在裡頭用餐的,這件事讓我更加有安全感了,哈!
非常擔心遇到那種都是遊客的店家,通常都不會很好吃,而且貴!
th-4食物一上桌!!!馬上被香到快暈倒了!
黃梨炒飯和月亮蝦餅好吃到想要飆淚!!
然後,我們當場馬上再下單要外帶蝦餅回酒店吃,哈!
檸檬烏賊、肉碎九層塔(魚香)、酸辣湯表現也合格,但沒有驚為天人。
我想那是因為馬來西亞也有好多泰國人在經營餐廳,我們平日也常吃,所以習慣了~th-5其實在馬來西亞非常容易找到泰國人經營的泰式餐廳,他們的飲食習慣和我們其實蠻相似。
都是炎熱的氣候、沒有四季之分,飲食方面味道都蠻重。
只是啊,馬來西亞比較少泰式香料,所以味道還是有些偏差!
我在馬來西亞就沒吃過月亮蝦餅啊~~~哈!
然後馬來西亞的鳳梨炒飯沒有放肉鬆和葡萄乾耶~這兩樣東西加入炒飯裡超好吃的!
另外我比較好奇的是,泰國怎麼一年365天都可以有那麼甜那麼好吃的芒果啊!!??
我老公超級無敵熱愛芒果糯米飯和泰式奶茶!!
如果可以的話,每一餐都會想叫這兩道食物啊~~
而我吃了那麼多家的感想是,芒果怎麼都那麼甜?
馬來西亞的泰國餐時常都沒有芒果糯米飯,理由是找不到甜的芒果!
害我們每一次都很失落啊~~!!
th-6吃飽飯後,我們就跑去SIAM PARAGON買naraya包!
結果被我發現裡頭竟然有PABLO耶~~哈哈哈~
我以為離開了日本之後,我就沒機會再見到它了!!
沒想到在泰國竟然有緣再見,立馬買了一個回酒店和老公當宵夜~!!
泰國真是一個讓人很幸福的地方啊~BQ053x50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