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5對於一個沒什麼化妝,懶於裝扮自己的歐巴桑來說,一支唇膏就可以走天下了。哈~
我很佩服那些出國還可以把化個大全妝甚至還SETTLE好頭髮的女生,若再加個高跟鞋,我會更加奉她為神!
我自己是搞不懂究竟化了個全妝的女生要怎麼維持一日在外奔跑觀光後還可以繼續光鮮亮麗。
反正,對於精緻完美漂亮的女生來說,我就是個朽木就對了,哈哈哈~ 
不過,歐巴桑再怎麼邋遢,還是會擦個口紅,維持好氣色。
所以,我真的買了好多唇膏(其實也沒很多,就十幾支不過二十)!

gg-7前陣子GIORGIO ARMANI應該出重本廣邀部落客替它寫文推銷。(1月-2月左右的事情)
那時網路上,無論去到哪裡都看到大家一窩蜂在狂贊他們家的唇露多美多燒多好用這樣。
然後,我腦波很弱,真的很弱,就覺得老娘也好想要試試哦!
不過網路上是說,櫃檯上的美色幾乎都被掃光,大缺貨!有錢也買不到!(台灣人說的)
於是乎,我就拜託1月下旬會去新加坡玩的小妹替我買看看。
結果不其然的,新加坡專櫃的唇露也賣光光...!!
剩下上圖二色唯一兩支300和500,就2支!!不要的話就沒了。
所以,我妹只好買下這兩支回來交差。但其實我並沒有想要500(粉紅帶紫色)這一個顏色啦!太難駕馭了!
那時看網頁部落客試色,我是偏好300(橘紅)和400(正紅)。
當晚姐妹倆第一次試色,還因為下手太重被唇露500嚇到了。
一時之間,唇露就被收藏在櫃子裡,等待主子沒那麼害怕了再重見天日吧!
gg-1後來我二月初去泰國玩,就想說上機前在馬來西亞機場專櫃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400。
結果靠櫃一看,忍不住想要笑出來啊~~~原來GIORGIO ARMANI沒有在馬來西亞很紅耶,哈哈哈~
竟然全部顏色一色不缺都在櫃檯上躺的好好的哦!!!靠,害我還擔心買不到特意讓我妹回澳洲時替我找!
我想該不會是阿瑪尼沒有給錢打廣告吧?!還是說馬來西亞人反應慢幾拍呢?不會要到下半年才開始火紅起來吧?!
ANYWAY,反正我買到了我心頭好,高高興興帶著新歡去泰國玩了,哈哈哈~gg-2在家時已經試過300橘紅的顏色,那時因為下手重有被嚇到。
所以在泰國時,我開了301來試色,而且這一次下手很輕很輕,免得又變血盆大口,哈哈哈~
結果啊,第二天試過301後,接下來的日子,我的BOBBI BROWN橘色就被我冷落在包包的某個角落裡。
這GIORGIO ARMANI唇露真是個好特別的物種啊~一上色時會鮮豔的嚇人,待過了1分鐘左右,會變得超自然超迷人。
而且啊,嘴巴完全感覺不到有上唇膏,非常輕鬆非常自然,一點都不會覺得嘴唇上有什麼覆蓋著!
話說我這歐巴桑其實很怕嘴巴擦了唇膏後那層油膩厚重感,總覺得嘴唇呼吸不到了。
而這阿瑪尼唇露真的好厲害好得我心啊~~~芭蕾.gif
gg-3用量大概就上圖那樣,之後我是用手推開就完工了!
我開了美肌拍照,美肌真是好物啊! 把人人都變美了,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愛瘋拍不出唇露的美,看起來好暗沉哦!gg-4上圖是SONY M3拍的,擦的就是301這一色號。
可是,我想說的是不透過鏡頭啦~真實看的話,真的很自然氣色超級無敵好!
我自己還忍不住對著鏡頭看呆了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美啊,哈哈哈哈~(好啦,我自戀阿呆啦!)
以前我覺得BOBBI BROWN的唇膏夠美了,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
櫃子裡一堆BOBBI BROWN呢~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啊,部落客不是狂說阿瑪尼這唇露不脫色嗎!
我試驗過,喝飲料後杯子或吸管上真的不會留下唇印哦!
有人說顏色十分難卸下,我也去試驗過了,3xx-4xx系列都很好卸。
5xx則很難卸,用阿瑪尼的卸妝油卸不下來,我還問櫃姐為什麼阿瑪尼出一個自己都無法卸下的唇露來整自己?
結果我走去隔壁的BOBBI BROWN專櫃,櫃姐用它們家的卸妝油替我卸下了5xx的唇露!
我整個驚訝了,眼睛瞪好大啊~大家說卸不掉的唇膏被BOBBI BROWN輕鬆搞定了。
所以,我馬上買了BOBBI BROWN的卸妝油,哈哈哈~

AGETE-1這裡順便記錄一下之前十二月台灣之旅,用老爸的錢買了一個銀色AGETE冬季限定版手錶送我媽! 
這手錶有二色,金色和銀色~我個人偏好金色,但是我媽說她有兩支AGETE金錶了,不要金色了!
所以,我只好忍痛買了銀色給我媽~~!!
自從看上AGETE家的手錶後,我就墮落了....其他牌子的手錶我都買不下手....
我就愛他們家復古精緻小巧的路線啊~!!!
最讓人鬱悶的就是馬來西亞沒有他們的代理商,想買只能出國買....(新加坡也沒喲!)
AGETE-2結果我媽這女人竟然說這手錶錶鍊很難系上,不太喜歡~丟在櫃子裡封塵...
我說啊~不然我拿我另一款很好戴的錶跟她交換好了。
這精明的女人馬上問我我的錶多少錢,我說『馬幣600多!』。
然後她問我她的多少錢,我回說『大概馬幣4K吧~!』
一聽完這巨大的差距,她馬上翻臉不理我了,哈哈哈~

最後敗家文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