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2台中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這個內灣合興車站,聽說又叫做愛情車站。
其實,一開始它並沒有被我列入參觀景點之一。
因為導遊說這裡就是個火車站,小小一個。
但是要特別開進去有點費時,勸我們不要去。 
但是,因為無所事事的關係,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
結果,竟然就拍下了上圖,我覺得是這次台灣之旅中最好看的全家福!!

aq-1因為是火車站,所以當然很多火車車廂。
他們的車廂被改裝成參觀景點,還有賣吃的。
不過,我們也是沒有吃....因為才剛吃過早餐不久啊~!
而且,在之前還經歷了一場掉包包(本人的)驚魂記...被嚇到魂飛魄散了。 
雖然最後幸運的尋回了,但是小心肝還是撲通撲通狂跳....aq-3其實上圖三的主場景是身後車廂上的一對情侶。
覺得這畫上的情侶好甜蜜啊,所以一定要拍下來!
就是有點曝光這點成為小小遺憾~
aq-5兒子三歲前是由我媽照顧的,所以就算現在跟著我還是十分愛我媽。
這趟台灣之行,他們兩人一起睡一間房,去哪兒也是黏在一起甜蜜無比。
我一直以為合興車站已經沒有通車了,結果拍照拍到一半發現火車到站!
所以,這對祖孫二人就衝著去合照一番,哈哈哈~aq-6上圖是合興車站內某一個場景,話說我一走進那一刻,馬上發現不得了了!
這麼復古這麼有韻味有氣質的火車場景,竟然被我們遇到了!!!
馬上招呼所有人Stanby,等上一組拍照的遊客一離開,馬上狂風掃落葉狂拍。
之後再邀請一位好心少女替我掌鏡拍下首頁第一篇全家福。
拍完檢查照片時,內心滿滿的雀躍啊~覺得真的是好棒的照片!kao-a18.gifaq-7覺得有四季的國家真的很令人羨慕,一年裡頭夏天的確難熬。
但是剩下的日子都是涼爽快樂的天氣!很羨慕擁有冬天的聖誕節啊!
覺得夏天的聖誕節真的就是少了一個感覺!
像這次台灣遊,選在十二月,不太冷也不熱。
去哪兒個戶外景點都覺得心情很愉悅、就算走很多的路,也覺得很不錯! aq-8一到合興車站的時候,就看到車站旁的廟宇前有一棵花開燦爛的植物。
我媽有告訴我是什麼植物,不過我轉個身就忘記了。
老人家其實一開始就想衝去看花了,那紅花在十二月的冬季裡真的紅的讓人目眩。
十分受我們家老人家喜愛,大家一完成車站的參觀,就一股腦兒衝去看花了。
aq-9繼續四季國家好棒棒的感想,不過默默觀察一番發現有四季的國家幾乎都有颱風或地震。
所以,馬來西亞再怎麼熱還是有個有點的!就是沒什麼可怕的天災,搶劫案這類人禍倒是很多....
可惜,我們家政府每天忙碌關注的只有怎麼貪污和挑撥種族課題來分散人民的憤怒。
但是總的來說,沒有天災的國家,又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怎麼也是個好地方吧!
aq-10這次的台灣遊,算是女兒第一次正式出國。
以往都是新加坡或柬埔寨的小旅行4天3夜或三天兩夜之類。
而且飛行時間都很短的,擔心她抓狂大哭。
這一次帶她出國,覺得這小女孩真是個很戀家的小孩。
當玩到第4-5天時,她想念自家狗窩的情緒大爆發啊~!一直吵著想要回家~~!
所以啊,我想或許再等她年紀大一些,才去行程比較多天的地方玩吧~ 
感覺離家四天已經是小女孩的極限了!aq-11其實啊,合興車站真的不大~可以看的東西也不會很多。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很充分的逛完。
不過,我覺得是個超適合帶小孩來放風的好地方。
因為,有很多小物很有趣,可以和小孩一起討論。

下面是原本要拍照卻不小心按錯錄影,之後就將錯就錯錄一下吧~的影片!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