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不要問我幹嘛出國要去採草莓,反正帶著小孩的行程本來就是任性的。
小孩一聽到有得採草莓就馬上綻放快樂期待的眼神,所以我還能怎麼辦呢? 
至於草莓好不好吃?就酸酸甜甜的啊~我也不知道這樣叫做好不好吃?
反正採了兩大盒,爸爸負責給錢,我們負責玩樂就對了。
之後因為大家在台灣最後的兩天都病倒了,草莓就送給我台灣友人吃了,哈哈哈~

c-2離開日月潭踏上回台北的旅程~
睡飽吃飽精神滿滿的,大家的心情都很愉悅啊~!
最喜歡看到小孩滿足快樂的表情,這讓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c-3途中司機哥哥說我們行程還有多餘的時間,要不要去玩採草莓 ?
正當我想拒絕的時候,小孩們都興奮的大喊『我要去~我要去!』
於是乎,我們就站在草莓園採草莓了!c-4我說啊,這可愛的小臉搭配老人家的笑臉,這就是幸福吧~!
至於草莓甜不甜已經不是什麼重要問題了,不是嗎?體驗生活才是重點吧!
不過對於我這個懶散的城市人來說,若不是小孩要求,我還真不會去採草莓啊!
因為我就是個草莓季節去到日本啃草莓,也覺得草莓不好吃的怪人啊! c-5這群人一直很努力瘋狂開採,完全沒有想過到底吃不吃得完?!
付錢的時候才發現怎麼是兩大盒,而且是滿滿的兩盒啊!
對於不愛吃草莓的我來說,頭都快暈了.... c-6這群人已經被我訓練的可以無時無刻就來張自拍,哈哈哈~
不要覺得我厚臉皮啊,這些照片已經會是很珍貴的回憶呢!
小孩長大後看了會了解,我們多麼愛他們! c-7我媽其實真的是個少女啊~越來越嬌俏可愛,哈哈!
每次替她拍照,她都會整理好儀容才讓我拍,光這一點就很少女了,對吧!
採完草莓等著結帳時發現天空+山丘+我們=好漂亮的景色!
於是乎,大夥又被我抓過來一起拍照了!
c-8每一趟旅遊,我都有做成相片書,做出分類方便翻閱。
不過,我發現老人家比較愛一張一張的照片。
相片書倒是無人問津!?不甚明白為什麼?
或許他們覺得相片書是書?一張一張的相片紙才是照片才有實質感受嗎?
結果,其實我需要的是好好把照片洗出來才對吼!?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