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1日月潭第三天的住宿是DOU HOUSE!(點名字看房價)
因為來到民宿時已經是晚上了,所以那時沒有感受到屋子外邊有多漂亮~!
不過,對於屋子的整體外型大家是相當滿意的!
因為,民宿的一樓用了很多落地玻璃做設計,晚上燈飾打開後,其實是很閃爍迷人的。 

da-1我想若要說DOU HOUSE的缺點,大概就是打電話永遠沒有人接!
這點我真的覺得相當煩惱耶~因為之前要確認一些房間用品!所
以想說打電話比較快,結果都沒人接.... 
後來,入住的那一晚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首先入住那一天,DOU HOUSE只有一戶人家入住。
而服務人員把他們安排在一樓正門旁邊,這房間自己就有出入口,不必經過大廳正門。
換句話說,剩下來的空間竟然被我們莫名其妙全包了。
換過衣服一群人就到樓下餐廳吃晚餐,餐廳也沒人...因為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入住啊!
(自己買外賣和飲料,DOU HOUSE附近都沒吃的賣,連7-11都沒有)
工作人員8.30還是9.00就全部回家了耶~哈哈哈哈~
我還問他們說,你們就這樣瀟灑走了嗎?不怕第二天來發現整棟房子被我們搬空了嗎?
然後工作人員還對著我們傻笑說,他們向來都這樣,晚上是沒有人值班的,東西也沒試過不見。
所以我說啊,台灣人真的很有良心啊~換做是馬來西亞...大概第二天會被發現人去~樓也空了!哈~
da-2上圖是我入住的雙人房-平日2800,我媽和婆婆入住的家庭雙人房空間會比較大,平日3150。
不過我是覺得差別只是在於一個有浴缸,便宜那個沒有浴缸而已。
另外,我要投訴的是,我的房間雙人床是壞的啦!!
右邊床褥整個下陷,害我整晚不敢亂動,因為會滑下去摔在地板上....
結果就是我整晚睡不著,翻身也不行,超怒的!
但我媽和婆婆的房間都沒這個問題。切.gif da-3然後第二天一早一起床,想說老娘一定要去投訴!
結果啊,一走進大廳看到小孩就忘記了....
而且啊,早上的大廳好有生命力哦~一整間被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的感覺。
我只是忙著替小孩還有大人照相,忙著吃喝玩樂,就忘了....投訴! da-4浴室的設計其實挺讓人害羞的,因為浴室的大門也是玻璃設計的,而且不能鎖,只能就這樣掩著!
如果妳想拉屎,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屎味會飄散出去整個房間。
而且老公會看到你拉屎的模樣和屎的香味.....
幸好!!後來發現其實旁邊有一整片的窗簾可以拉出來!
瞬間廁所外的小角落會變成一個私密的更衣間,屎味也會稍微被窗簾擋住了,哈哈哈~~! da-5聽說上山採藥是好牌子,我自己是不太了解~
因為這次台灣入住的兩家旅店都是用上山採藥耶~!
而浴室整體感覺很時髦,可惜我呆在裡頭的時間真的很短,沒有特別使用裡頭的盥洗用品。 da-6民宿走廊處掛了很多畫像,營造出文青FEEL。
不過對於歐巴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小孩和床,哈~
上圖3是我媽的房間,所謂家庭式雙人房,床也沒有特別大... 應該是歧視胖子(開玩笑的
da-7然後浴室就多了一個浴缸!但是,大家都沒有泡缸。
因為小孩都不太舒服,天氣又有點冷,最重要是大家都累了。
吃完晚餐,陪小孩在戶外玩了一陣子車(戶外兒童賽車場九點關門),大夥就回房睡覺了。 da-8就是這道光~~~一整個陽光燦爛的大好天氣~
我們一走下大廳,就忍不住讚歎,這民宿的風景怎麼那麼美啊~~
趕快衝去陪小孩吃完早餐,打算趁著10點離開前拍照留念。 da-912月份聖誕月,去到哪裡都會看到聖誕裝飾。
民宿的大廳也弄了好多好可愛的聖誕裝飾,讓人很有一種幸福感。
而且小孩一起床忙著到處玩玩具的感覺真的很好,大人可以很悠閒的拍照。 da-10雖然距離台灣之旅已有兩個月,可是現在回想這間民宿。
我和我媽還是會一直讚歎他們家真的很美很美啊~
上圖左下二樓走廊處地面有一處挖空放玻璃,我一開始並沒發現這裡。
一直忙著替我媽拍照,然後一直往後退,不小心就踩在挖空透明處,整個人差點被嚇死....
我媽這大膽的女人竟然還敢站在上面擺驚嚇貌讓我拍照,真是個大膽的歐巴桑! da-11晚上一到達民宿就無心吃飯,只想馬上玩樂的兩個小孩。
然後他們家的車子都不夠電,開沒有五分鐘就沒電了。
幸好還有這台機車讓兩兄妹可以上演『天若有情』戲碼~! da-12其實,這一篇網誌就是記錄我們這一群人在這民宿裡不停拍照狂拍照這樣,哈!
帶著一家老小出門心真的會很累,可是卻又覺得這種大家一起集體吃喝玩樂的感覺很親密很棒!
可惜啊,一家老小一起旅行的費用真的很恐怖!
只好勸勉自己努力存錢努力賺錢,這樣才能再一塊出去風花雪月~ da-13看起來我媽應該很滿意這家民宿吧?!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這家民宿,除了他們的床...
若有下次,應該也是會再到此一遊吧!da-14餐廳也很漂亮吧~餐桌擺設,餐盤之類~落地玻璃窗上聖誕的小貼紙~
整個場景就是被包裝的很有氣氛,讓人心情會很愉悅~
早餐是免費的,沒得選擇~一律是煎雞腿趴和沙拉+麵包~
不過,還有另外提供果汁咖啡烤麵包,這些可以無限量吃。
da-15怒吃早餐,早餐擺盤也很不錯吧~
麵包上的沙拉醬蠻好吃的~!
大家都吃得很快樂,然後又忙著逗狗狗(唯一住外邊的住戶有帶一隻柯基犬)。 da-16吃過早餐就在外邊玩盪鞦韆~好健康好有童真的感覺,哈哈哈~
玩一玩,爺爺還不小心摔下來,全程被我錄下,真的好搞笑~!
da-17非常ENJOY這個賽車場的兩兄妹~
而媽媽這是非常ENJOY看兩兄妹快樂玩耍的樣子。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很無可救藥的慈母。 da-18看看那片天空~~美的讓人移不開眼睛~美的讓人好想就住在那邊不想回來了。
就是因為這片天空,讓我愛上了日月潭,呵呵呵~
看到照片背景裡遠處有一個小山丘,山丘上有一個小木屋 ~哎呀呀,好像童話裡的畫面哦!!da-19雖然兒子在台灣發燒真的嚇到我了,心情一直處於很憂鬱的狀態。
不過,DOU HOUSE的漂亮風情真的有療愈了我。
至少那一天早上,我一直忘不了。

日月潭DOU HOUSE的美麗風景
爺爺在鞦韆上摔下來的一幕~!!
這一回爺爺坐很穩沒有摔了,哈!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哦~!
兄妹倆人的『天若有情』~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