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1一月份壽星-母親大人~!
其實一早就該寫下這篇網誌,卻因為老在趕著台灣遊的記錄。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問題是,其實台灣遊也還沒寫了多少,哈!
來到2017年,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也58歲了!!!
感謝媽媽為了我們這個付出了那麼多青春歲月,我們愛妳哦!!

 mb-2這一次的蛋糕算是有史以來最具份量的一次吧~
其實蛋糕本身是1.5KG,不過因為是造型蛋糕的原因,用了無比多奶油來做造型!
所以,實體看起來十分巨大,很浮誇的感覺!
mb-3老中青三代齊聚一堂,哈~
我們家最愛唱生日歌的兩位小搗蛋,和目前正在努力孵蛋的大妹。
其實鏡頭外還站了一堆人,不過因為空間問題就沒有擠進去湊熱鬧了。 mb-4兩個小甜心在唱完生日歌後,分別先後送上甜蜜香吻給婆婆。
女兒全程就是一副主人翁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其實傍晚的時候,她看到蛋糕到家,就已經迫不及待爬上椅子準備要慶祝生日了。
結果被告知要等晚飯後才能慶祝,還大哭大鬧了一回合....完全一分一秒都不能等就是了。 mb-5我媽許願的時候,女兒一直對著哥哥耍小眼神!
一副就是看看待會誰可以搶到吹完所有蠟燭的樣子! 
其實,每次家裡有人生日,我們都會拿很多蠟燭,例如58歲會拿5只大蠟燭,和八個小的蠟燭!
還要把蠟燭分開兩邊排列,這樣才能讓這兩兄妹不必為了誰吹的比較多而鬼叫...
mb-6吹完蠟燭後,大家都滿足了~~可以把蛋糕再搬回客廳分派蛋糕了!
留下在孵蛋的大妹,我們就瀟灑離開了! mb-8切蛋糕前的合照一張~切下去就不漂亮了!
這個是一個仿照我媽再加上女皇造型的蛋糕!
絕對完全符合我媽的身份啊!! mb-9小孩的青春本錢就是可以完全不必煩心卡路里的問題,快樂吃奶油...
而且吃了之後,還會被大人讚說好可愛哦!! mb-10努力嗑蛋糕上的巧克力!反而對蛋糕本身沒有太大興趣的兒子!
奶油+巧克力果然是小孩的最愛! IMG_5422這是蛋糕剛到家時拍下的照片~!
女兒一副宣傳大使在做蛋糕宣傳似的。 IMG_5423蛋糕一吹,願望一許,大口一張。
一年又這樣過了。
希望我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