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十分的放天燈活動,我想應該是台灣這段旅程中最受我們家喜歡的行程了!
尤其是在天燈上寫上各人的願望時,超大的天燈真的可以滿載大家的各式願望,寫的好滿足啊!
小孩更是快樂的一直哇哇哇的~第一次拿著沾著墨的毛筆完全忙碌的不得了。

t-2DAY 2的這一天,其實一直下著連綿細雨~真的非常細!
這雨勢又還沒大到要打傘,可是卻又細細小小的一直騷擾你....
所以,小孩都被塞進推車裡,免得著涼~
二大人嘛~就隨性的任雨撲打在我們身上,哈!
看一路上也沒其他遊客在撐傘就知道雨多小了吼!t-3因為之前在九份,我們真的太悠然自得慢慢走!
所以原本預定午餐來十分享用的,也搞到4.00才開始吃午餐!!
幸好是自己包車,不必擔心拖累了別人!自由行萬歲!!!t-4來到十分,其實也沒特別想吃哪一家美食。
畢竟也4點了,所以大家就隨性的亂入了一家小吃店。
其實一開始對旅遊區的食物也沒抱太大期望 。
結果食物一來到,賣相真的不差,吃進嘴裡時有小小驚訝,還不錯吃耶!!
我們一行人立刻就被好吃的食物給撫慰了心靈,哈!
上圖右上的米粉湯是粗米粉,湯濃卻不重,吃起來好舒服好好吃好療愈哦!!
t-5腸胃炎不舒服的兒子依然沒有胃口,所以他全程就拿著我的相機替我們亂拍。
我那時的想法純粹就是他開心就好,畢竟人不舒服還要舟車勞頓真的挺辛苦的。
看到他拿著相機時比較有精神和會笑,我也就隨著他了。
那時若不是擔心兒子的身體,我想那碗米粉湯我肯定會再吃一碗!!
而不是吃了半碗就塞給老公,嗚嗚嗚~~ t-6吃飽喝足後,當然是馬上進入放天燈活動囉~!
家裡最小的兩位成員完全就是主角,被優待讓他們狂寫!
女兒還不識字,所以就由我媽帶著她寫下身體健康的願望,還畫上了小花!
而中文很爛的兒子,就拼命的用英文寫了各式願望!
例如要成為空難調查員、要每天開心、要健康之類的願望! t-7小女孩對於可以在那麼大一張紙上畫畫表示興奮!
拿著那隻筆完全興奮到不能自己!
一旁的兒子依然非常忘我的在抒發他的偉大願望! t-8老實說,對於願望是否可以上達天聽,我是不太確定。
不過,依然很認真很虔誠的寫下最老土卻又是最渴望的願望!
那就是祈禱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想天燈雖然飛不上天庭(我看到好多掉在樹林裡) !
不過,願望應該會自己飛上去吧?又或者是傳達上去?例如像我們現在的APP那樣,哈!t-9這天燈的好處就是夠大!!又有四面可以讓大家卯起來努力寫!
完全不必擔心不夠位置寫不完的問題!
所以啊,寫完四面後~大家都覺得好心滿意足啊!
感覺就是願望必定成真,呵呵呵~ t-10上圖2可以看到我媽帶著我女兒畫上的小花 。
然後還有好多兒子的WISHES,哈!
老公的爸爸最可愛,寫上了一個【好】字!!就完工了!
男人果然比較簡單利落吼!
t-11現場真的好多好多遊客都在努力的把自己的天燈填滿!
我還看到隔壁外國遊客的願望就是看到UFO,超酷的願望,哈!
我覺得如果真的願望成真的話,應該會哭吧....
我不相信幽浮會什麼都不做就放你走吼! t-12最後,專業的店家會教你怎麼擺姿勢,之後天燈的每一面都會替你們拍個全體照做記錄!
而且還超專業的指導我們要怎麼拿著天燈才好看!
他們這樣每一天重複同樣的事情同樣的話,應該也蠻累的吧!
t-13最後替我們點上火,天燈就直衝上天了~~~~超好玩~~~超有意思的!!
看上圖左下的照片,雖然拍糊了,不過可以看到大家的嘴角都是笑的哦!
雖然字體很醜,不過我覺得老天爺應該不會介意的!
畢竟我們心誠啊,所以一定會靈的啦!哈!

這個視頻是錄下在天燈上許願的記錄

這個視頻是店家替我們錄天燈升空的記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