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其實這次的台灣之旅,我最最最期盼的就是可以再吃一次讓我魂牽夢迴的麻辣火鍋~!
自從十年前台灣之行,朋友帶我吃過麻辣火鍋後,我就對那鴨血和豆腐念念不忘....
老是想著那鴨血軟嫩的滋味再加上那麻辣湯汁,簡直就是就是絕配啊!
後來我的一位非常有心的台灣好友,還偷渡了湯底和鴨血豆腐過來馬來西亞給我解饞!
所以啊,去到台灣的第一晚,我就先衝到鼎王來吃火鍋給自己過生日,哈!

f-4這一次台灣之行有租了幾天豪華包車,哈哈哈~
訂了一台9人座大福斯Volswagon 大T5(保母車) 。
豪華休旅車確實不同凡響,坐的通體舒暢,一上車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f-1因為太思念道地的麻辣火鍋,所以我點菜完全沒在客氣....
當然最後也飽到上喉頭了,有點想要噴出來...
為了顧及小孩,我點了鴛鴦鍋,酸菜白肉湯底(小酸-給小孩吃)和麻辣湯底(小辣)。
f-2吃吃喝喝聊聊的,大家都很樂~還續了多次的湯和鴨血豆腐。
其實,真心覺得可不可以點了個湯底只吃鴨血豆腐到飽的呢?
這樣算是澳客嗎?? f-5我兒當天的表現就是一副一個星期沒吃飯的狀態,狂吃~ 
回到酒店後還繼續吃了麵包之類...
那時,我還挺欣慰的覺得『哎呀,這小孩終於長胃口了!』
結果第二天一早就痛哭流淚說頭痛,之後還給我吐了出來....(第一篇台灣之旅有記錄了《--點連結)
所以,後來幾天看他病厭厭的模樣,有讓我傷心難過懊悔自責自己帶他去吃了火鍋。kao-a14.giff-6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啊~這次台灣之旅帶了兩個媽媽一起去。
一路上一家人互相照應,真的很幸福。 f-7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吃飽了就自得其樂玩起來~ f-8雖然後面幾天因為兒子的病,我完全不敢再走進任何一家麻辣火鍋店。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麻辣火鍋的滋味啊~~~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到訪,再努力狂吃一次。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