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1Day 2 話說來到馬六甲,就已經知道是一整天戶外趴趴走觀光了。
但是一行人還真是被熱得快蒸發去了!
本來不太餓的肚子也被太陽折磨到想吃點冰來安慰一下自己。
於是乎,完成了上半天的行程後,我們一直思考到底要去哪裡享受冷氣好呢?
原本想說要不要吃些道地小吃,結果看到雞球飯門前排了至少20人...
而雞球飯隔壁是HARD ROCK CAFE!!!!

mc-2於是乎,毫無懸念的頭也不回的!我們就衝進HARD ROCK CAFE了!
一踏進人潮不多、冷氣超涼爽、音樂超美妙的Hard Rock裡頭!
我整個人才覺得有點活過來了的感覺啊~!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HARD ROCK的食物,衣服倒是買過好幾次,真心好穿啊!
侍應生很親切的先給小孩拿了彩色筆和趣味小圖紙,讓他們可以專心玩,不會吵鬧!
我們大人就很認真的看看有什麼食物可以彌補熱爆的心靈。 mc-3帶著老人與小孩嘛~就選了很方便小孩和老人食物。(老人和小孩都不會啃牛扒)
結果啊,不帶期待的走進來,食物卻驚艷了我~!真的意外的好吃哦!
老公的爸爸說:『這是來馬六甲吃到的第一個美食!』 哈~~mc-4小孩最期待的就是巧克力布朗尼,而我這個不嗜酒的歐巴桑破天荒點了啤酒喝!
由此可見,老娘真的被熱爆了吼!!啤酒一下肚,就好像玩熱水遇到冰塊的感覺,降溫了~呼~ 
臨別前,店員還送了小孩一人一顆氣球,大人小孩都很滿足的離開了HARD ROCK CAFE!mc-5吃飽喝足後,終於恢復ENERGY,可以再往景點衝!
其實也沒多遠,就在HARD ROCK的對面就是馬六甲古砲台!
一行人邊散步邊賞風景,走上砲台又來了幾張我最愛的集體大合照! mc-6在馬六甲河畔等待去取車的老公,想說跟兒子來張合照!
於是伸長自拍棒,兒子興衝衝自告奮勇要替我按倒數自拍。
就在他按下倒數衝回來我身旁時,這小子給我卡到路邊的不知道什麼...
然後,整個就撲向我抱緊,我差點就給他這一撲給往後摔....
慶幸老娘身形夠碩大地盤比較穩,來得及穩住重心,要不然我們母子...
大概就要摔下馬六甲河去了吧...(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怕怕呢!)

好囉,馬六甲戶外景點就記錄到此!(還有一個室內的)
根據小孩回報,他們對馬六甲十分喜愛....希望不久能再去...!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