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1看我們的紅撲撲的臉和髮梢就知道這天氣有多熱了吧!
女兒在馬六甲的這兩天基本上完全是熱到不肯合作拍照的。
兒子長大了,倒是變得可以商量了。
帶著小孩走古城一遭,還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啊!

mk-2一大早,睡飽的小女孩心情很漂亮的擺POSE給媽媽拍照!
穿得嬌俏可愛,完全小看了馬來西亞的天氣...
後頭完全熱到覺得穿裙子是個折磨,中午就把裙子換下來變褲裝了。 mk-3馬六甲必定要參觀的景點非荷蘭紅屋這一區莫屬!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週六,所以人算是有一點多,不過還不算擁擠。
親身來到紅屋這裡,真心覺得好有復古的氣氛啊~
周圍的建築物都老老的,覺得隨時會有馬車經過的感覺。

不過,看我女兒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不爽!
她整個超級不爽我們阻礙他享受坐推車的快感~
mk-4我想長大後兩兄妹在翻看舊照時,會覺得紅屋這裡留下的合照很可愛很純真吧~!
至少媽媽是這樣覺得,雖然妹妹表情看起來就是整個不爽 ,哈哈哈!mk-5馬六甲基督教堂也是必拍景點之一,這一區的建築物真的太有殖民地特色了。
雖然小孩都不懂這究竟是什麼玩意兒,不過有來過就是一個體驗啊!
或許等他們再大一些再來會更明白馬來西亞的文化吧?!mk-6參觀完紅屋和基督教堂,走向另一邊可以來到馬六甲聖保羅教堂。
因為是在小山坡上,所以大家都慢慢往上爬~!mk-7其實真的也不會很遠,而且一路風景怡人,還有微風徐徐,儘管如此還是流了不少汗,哈~!
反正啊,一家子在一起,合照很難兼顧人人都可愛帥氣,拍到就當作了事啦!!mk-8來到目的地馬六甲聖保羅教堂,真的得休息乘涼一下,衣服都汗濕了!
老公事先預備的小風扇馬上派上用場!
新玩具很得小孩歡心,也很得我歡心! mk-9雖然建築物內部已經損壞的蠻嚴重了,不過外觀還是很雄偉!
我覺得馬六甲會是個拍婚紗照的好地方! mk-10大合照這種老土事是指定動作,拍完後就放小孩補充水分!
大熱天下觀光,適當的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事情!
mk-11裡面真的就空蕩盪的剩下四面牆壁....當然還有很多石雕啦!
真的覺得蠻可惜的,我想以前應該是很漂亮的一個教堂吧! mk-12不是很明白石碑上的意思,如果有個解說牌子不會更好嗎?
上圖右上兩組孫因為熱暈加累趴,一早就一起衝下山找個遮蔭好地方在休息了!

mk-13最後來到聖地牙哥城堡....其實,我一直以為它就是基督教堂之一的建築物!
後來回來整理照片順便孤狗資料,才發現它原來也是有來歷的一個古建築!哈
不過,這個城堡也未免太小了吧!?難怪我會無視它....請原諒我的眼拙!
mk-14來到山下,已經是2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一群人被太陽曬得快蒸發去了....之後當然就是趕緊衝上車子補水休息囉~
拍下兒子最愛的警車後,就告別囉~下次再來時,我想應該小孩都蠻大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