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p-6如果有人告訴我20歲時的我,10年後~我的人生會圍繞著孩子轉~
我想我大概會嗤之以鼻!甚至會斬釘截鐵的跟對方說,絕對不可能!
因為20歲的我,人生志願就是單身萬歲!!絕對不會生小孩!!
老娘的人生就是吃喝玩樂睡!!SPA、FACIAL、TRAVEL、FRIENDS!!!

 

好吧,以上純粹就是一個回想~ 
我的人生現在就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SPA?懷上第一胎後,8年沒做過了....
FACIAL?以前2個星期一次,生了小孩後5年沒做過....(自己在家敷面膜還是有的)
不過最近小孩長大了,有恢復一個月一次FACIAL!
TRAVEL?小孩剛出世的當兒,的確3年沒有去過旅行了!(新加坡除外)
就算後來大了一些些,出去玩也是選擇短程航班,不敢冒險挑戰太遠的地方!
直到今年,才開始出運,可以兩夫妻出去旅行,半大不小的小孩交給媽媽和婆婆照顧!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啊~!我家有4老~!!)
FRIENDS?我的朋友....屈指一算剩下4個....而且,只在聊天室聊天,沒有聚會那種!
不過,人生嘛~有得必有失!我得到自然也很多啊~!
犯賤的說一句,雖然當媽媽的日子失去了自我和自由!
可是,我還真的很甘之如飴啊!我超級喜歡看著兩個小孩互動玩耍打架吵架恩愛甜蜜等等的日常生活!
反正嘛~人生沒有TAKE 2,既來之則安之!
thomp-5每次陪著小孩玩耍戲水,都會覺得很享受!
享受看著他們ENJOY童年生活!
我想替他們製造很多很值得回憶的童年生活。
長大後,會覺得這樣的童年真的很棒這樣! thomp-4游泳結束後的午後,烈日當空!但是天空也清澈的讓人目眩神迷!
所以,我抓了大家來拍照留念!我要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天! thomp-3所以,接下來的幾張就是我們幾個人在同一個地方拍照,哈哈哈! 
上圖是剛澆花結束後的婆婆,滿身汗的,證明大家都有很努力的在過生活!thomp-2伺候兒子熱的一樣滿身汗的老公! thomp-1赤腳跳來跳去找人拍照的無聊歐巴桑! dog-1自從BIBI過世後,我就有種愧疚感!
覺得有了小孩後,忽略了它們。
所以,每一天都會盡量抱抱摸摸逗弄茶茶!
希望它不會覺得剩下自己一個人,家人還是很愛它的! fren-117年沒見的老同學,一見面就是在KPJ醫院!
之後這段孽緣就一直圍著醫院打轉...真是讓人太無奈了!
所以,我們倆下定決心要在醫院以外的地方聚會一次!要打破這個爛孽緣!
這次的聚餐,完全被他的女兒電暈了,真是一個超級甜蜜愛撒嬌的小女生!
長大了應該前途不可限量!哈哈~~thomp-9這位小女生最近拍照很調皮,什麼古靈精怪的表情都有!
小小年紀已經十分懂得搶鏡的道理! 
要慶賀的是,這位小女生終於在11月初時,戒掉奶嘴囉~!
因為她害怕變成像佩佩豬(PEPPA PIG)那樣有豬鼻子,所以就這樣戒掉奶嘴了,哈哈哈!
明明非常深愛佩佩豬,結果卻也為此怕了佩佩豬!
只用了三天就成功戒掉奶嘴了!真是一個意志力堅強的愛美少女!
雖然,明明一開始因為太思念奶嘴和哭斷腸好幾次!
thomp-8兩兄妹在中醫館外玩抓迷藏~
而老人家們(包括我)輪流在裡頭被中醫針灸中! thomp-7兩兄妹都長大不少,媽媽真的深感安慰啊!
老人家總說,小孩啊~眨眼間就長大了!
我是不覺得眨眼間就長大啦!
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他們長大的情感倒是很明確的!
好想看看兒子長大後是不是會變成OPPA那麼陽光燦爛!
想看看女兒長大了,會不會也是個嬌俏可愛的女生!
又怕他們長大了,就嫌父母老,嫌父母古板溝通不到之類...
做父母的,愛之深又怕失之痛!好矛盾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奶嘴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