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1因為看太多恐怖戲的緣故,我從來沒想過玩潛水或笨豬跳之類的活動。
買下的笨蛋相機(SONY RX100 M3)也是沒有防水功能的。
所以,到了小孩學游泳的那個MOMENT~我才開始有點後悔為什麼不防水...
這群小孩的腿力可不是開玩笑的,每次拿著相機在一邊要偷拍!
都會被他們的水花濺的跳著衝上岸找毛巾擦乾相機!
後來,被同事提醒有防水套這玩意兒時,我馬上就上網訂了一個回來玩!

dv-2
我的防水套是來自台灣的,其實也沒多研究好不好用。
因為網上買東西很多時候就是靠運氣啊~哈!
幸好貨到手下水試拍後,我自我感覺是挺好的!
最讓我驚訝的是,剛學會的游泳的小孩竟然可以那麼怡然自得的在水下擺POSE給我拍照!
dv-3
下來就是無止境的小孩水底寫真,嘿嘿~!
因為下水拍照的是老公大人,他的眼裡只看到自家兒子。
所以一同學游泳的另兩位同伴就自然變成路人甲了~
dv-4 
看過這次水底拍照的成果後,真的讓我又見識到另一個世界了!
原來,在相機底下的水底世界是那麼新鮮好玩刺激的~水很藍~泡泡好多~小孩好可愛~哈~
平常自己在水裡遊還真沒感覺到泳池底下有多特別呢!
dv-5上圖是老師每當泳課快結束,就會給小孩玩潛水尋寶。
三個小孩就會很興奮的衝下水底爭奪老師丟下的東西!
dv-6 有同伴一起學游泳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幸好同事的小孩也有興趣一起學,才不至於讓我找不到一起上課的同伴!
dv-7學了那麼多次,還真沒有替小孩拍過這樣安安靜靜坐著的合照!
也幸好老師真的是個很有耐心和愛心的人,才不會被這群小孩氣死,哈!
dv-8很喜歡上圖這四張照片,覺得好有生命力啊~
這小孩就是我含辛茹苦照顧長大的命根子啊!

 

最後附上水底下的VIDEO,右下角點選設定高清,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畫質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RX100 M3 防水套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